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2006年十一假期娱乐演出资讯专题 >正文

北京欢乐谷时尚狂欢节 十一隆重上演(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4:20 北京晚报

  

北京欢乐谷时尚狂欢节十一隆重上演(组图)

  

北京欢乐谷时尚狂欢节十一隆重上演(组图)

  十大时尚狂欢,燃烧十月激情,经过精心的准备,北京欢乐谷“时尚狂欢节”即将于10月1日至7日在国庆节期间隆重上演。汇集国际最流行的时尚元素本次狂欢节共推出了“
十大时尚狂欢冲击波”,将通过以“奥德赛广场”为中心的五大狂欢广场,每天推出80余场炫彩缤纷的娱乐表演,同时吸引了“抒情摇滚教父”许迟、“流行天王”谢飞、“韩式青春偶像”吴爽等十多位时尚明星加盟演绎,除摇滚、流行音乐、时尚歌舞外,北京欢乐谷还汇集了原生态歌舞、超级模仿秀、高台跳水、俄罗斯飞刀、国际柔术、极限运动、花样扣篮、狂欢巡游、国际滑稽表演等众多时尚元素。

  全天狂欢无休止时尚狂欢将从每天早上9:30开始上演,首先在爱琴海主题区旁边的极限运动场上,全天依次有中外歌舞、街舞、BMX、小轮车、轮滑、滑板、涂鸦、激情狂欢大展演等以极限运动为主的炫酷表演;时尚狂欢节的中心舞台为爱琴港主题区的“奥德赛广场”,就着依山临水的希腊小镇梦幻场景,北京欢乐谷特别搭建了一座大型舞台,在这里,将从12:00开始,轮番上演“欢乐总动员”和“时尚串串烧”两场缤纷的大戏,并在晚上19:40至20:40举行时尚狂欢节主场表演,将整个狂欢节推向高潮。

  在香格里拉区的野风渡客栈,以圣洁的雪山为背景,原生态的非洲歌舞表演、香格里拉歌舞表演、激情桑巴表演以及“2008雪域营地”花样扣篮挑战赛都将给您带来激情梦幻的狂欢感受,还有“雪域传奇”大型影视实景拍摄表演,每位观众将可作为演员,亲自参与拍摄这部有趣火爆的动作大片,成为护宝救美的英雄。

  深受游客喜爱的“虫虫狂欢节”大巡游,节日期间增加了表演场次,并推出了“豪华版”、“庆典版”、“精选版”等三个不同版本。

  刚刚送走了“

梦想中国”的冠军,亚特兰蒂斯“水晶奇兵”表演场将摇滚、拉丁热舞和水炮特技融为一体,相信会带给你绝对不一样的狂欢感受。

  另外,遍布景区的管乐队表演、滑稽杂耍表演、风情互动表演将会出其不意的出现在您的面前,你只需要全身心地放松,尽情投入到这场热烈的狂欢之中吧!“十大时尚狂欢冲击波”

  时尚狂欢第一波:激情摇滚,万人锐舞狂欢。“抒情摇滚教父”许迟——中英文经典名曲演唱“流行天王”谢飞——摇滚演唱摇滚风暴——摇滚与水炮特技表演拉丁风情——中外劲歌热舞组合地点:奥德赛广场、“水晶奇兵”表演场冲击波指数:☆☆☆☆☆时尚狂欢第二波:缤纷流行,劲爆音乐盛宴。“劲歌王子”方骏豪——边唱边舞“山地风”中外歌舞组合——火辣桑巴与原生态热舞同台炫技“蓝色天空”女子组合——时尚歌舞经典珍藏——现代舞红旗颂地点:奥德赛广场冲击波指数:☆☆☆☆☆

  时尚狂欢第三波:奇人绝艺,心跳一触即发。“KTO”组合——特技演唱“琴魔”叶飞——花样电小提琴弹唱飞刃惊魂——俄罗斯飞刀表演柔若无骨——俄罗斯柔术与舞蹈地点:奥德赛广场冲击波指数:☆☆☆☆☆

  时尚狂欢第四波:韩流来袭,我炫我酷我精彩。“中国Rain”吴爽——劲歌热舞青春舞台韩式热舞地点:奥德赛广场冲击波指数:☆☆☆☆

  时尚狂欢第五波:街舞旋风,撼动灵魂的起舞。街舞小子——街舞展演我行我秀——街舞擂台我行我飚——街舞大比拼巅峰少年——国际街舞个人选秀赛地点:极限运动场冲击波指数:☆☆☆☆☆

  时尚狂欢第六波:极限运动,绝对精英挑战赛。BMX、小轮车、轮滑、滑板……极限运动高手云集欢乐谷,龙腾虎跃,各显神通,一场最具国际水准,令人怦然心动的极限赛事一触即发!地点:极限运动场冲击波指数:☆☆☆☆☆时尚狂欢第七波:花样扣篮,终极运动

神话。一人花样扣篮、二人花样扣篮、三人、四人……,你绝对想象不到的运动神话,“欢乐谷梦之队”十二名帅气的小伙子让你的激情和他们一起飞扬!地点:野蜂渡客栈冲击波指数:☆☆☆☆☆时尚狂欢第八波:狂欢巡游,梦幻体验零距离。时尚狂欢节,虫虫也狂欢,北京欢乐谷吉祥物“欢欢”、“乐乐”两只小蚂蚁,率领着色彩斑斓、欢快热烈的巡游队伍,向来宾们献上东道主的盛情。地点:蚂蚁王国冲击波指数:☆☆☆☆☆

  时尚狂欢第九波:超级模仿,秀出不一样的你。“梅艳芳”来了、“许志安”来了、“王菲”也来了……?一场火爆的模仿SHOW、一场可以乱真的超级演出,“模仿奇才”王开昱的表演绝对让您惊呼!你也点一曲让他唱吧。地点:奥德赛广场冲击波指数:☆☆☆☆时尚狂欢第十波:国际滑稽,大开国际玩笑。国际滑稽大师淋漓尽致、麻辣爆笑的精彩演绎!空气里到处都是逗乐的细胞。地点:全园冲击波指数:☆☆☆☆

  票价不变,开放时间延长据北京欢乐谷相关负责人介绍,狂欢节期间北京欢乐谷开放时间延长,具体时间为8:30至21:30,票价维持不变。

  狂欢怎能没有你,北京欢乐谷时尚狂欢节期待您的加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