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莎拉专辑两场卖2750张 天后魅力惊人(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9日11:18 新浪娱乐


莎拉布莱曼两场演唱会让她的新旧专辑卖得大火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美声天后莎拉布莱曼的魅力果然惊人!上周末才结束两场演唱会的莎拉布莱曼,不只场内门票卖光光,场外的CD销售成绩更是火。才短短两个晚上,就一口气卖出了2,750张莎拉的新旧专辑,平均每三个进场欣赏演唱会的观众,就有一个买了CD带回家。现场的唱片公司工作人员更形容:“到了最后,简直是歌迷乱买,我们乱卖!”

  今年上半年到目前为止,已经有多组跨界艺人赴台湾举行演唱或演奏会,例如钢琴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玩家迈可森、女子十二乐坊及莎拉布莱曼等人。按照惯例,唱片公司都会在演奏或演唱会场外“摆摊”,以略低于市面价格促销CD。以迈可森四月份的演奏会为例,一个晚上就能卖出五百多张专辑,刚刚结束的女子十二乐坊演奏会,光是散场的十五分钟,也创造出了五百多张的销售量。

  天后级的莎拉布莱曼更是不得了,唱片公司第一天准备了一千多张CD,观众才刚刚开始进场,就一口气销掉了七成。到散场时,观众更是“抢”著买莎拉的专辑,现场工作人员说:“大家都疯了,不管是新专辑还是旧专辑,好像买到就好,丢了钱就把CD‘抢’走,我们到最后也不知道自己卖了什么!”(联、童一宁)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北约峰会28日开幕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