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图文:陈慧琳和服造型曝光 新歌MV本周首播(2)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10:34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由程小东执导、奚仲文任美术指导、耗资过百万制作费的陈慧琳 (Kelly) 新歌《Phone杀令》MV,本周将于全亚洲各地首播,包括香港、内地、台湾、马来西亚等地。MV中共有三款不同造型,继女侠及Cyber Look于上周透露过后,最后一个和服造型终极曝光。

  该造型以白色为主,衬以银色及黑色。和服的设计有别于一般,Kelly内里只穿一条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一展您的才华
短裤,当她吊威也从空中飞下来时,露出一双修长美腿,非常性感。Kelly:“这套和服已是第三个设计,之前试过红色及其它款式,但始终不太理想。我们最后选择这个造型,是因为比较摩登、与传统设计不一样。”

  《Phone杀令》的歌词由黄伟文执笔,内容是启发自电影《标杀令》。不过,正如其中一句歌词所说,歌曲带出的讯息是“没有血的标杀令”,MV中也只有很多武打场面,并没有暴力成份。所以Kelly于MV中挥着东洋剑,斩落去的是男朋友跟其它女性朋友互传短讯的字句,例如不见不散、我爱你等。

  下星期Kelly将会马不停蹄到各大电台接受访问,宣传最新大碟《Stylish Index》。唱片公司工作人员特别于上周带《Phone杀令》的MV让DJ们优先欣赏,他们看过后,也一一赞不绝口,惊叹Kelly的演出。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陈慧琳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