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 话剧《花开的声音》专题 >正文

《花开的声音》首演告捷 观众反响空前火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4:23 新浪娱乐
《花开的声音》首演告捷观众反响空前火爆(图)

演出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花开的声音》首演告捷观众反响空前火爆(图)
演出剧照

《花开的声音》首演告捷观众反响空前火爆(图)
演出剧照

《花开的声音》首演告捷观众反响空前火爆(图)
谢幕

  5月26日、27日,中国首部校园音乐舞台剧《花开的声音》在清华大学大礼堂隆重首演,两场演出场场爆满,观众反响空前火爆,演出取得了圆满成功。

  热情的观众

  26日天公并不作美,一直下雨,但是天气并没有减少观众的热情,7点半开始的演出,6点刚过的时候,很多从外校赶来的学生观众就在清华大礼堂门前排起了长龙,现场在很短的时间内就座无虚席。27日天气转好,观众的热情更是高涨,不仅礼堂内的座位全部坐满,更有很多观众站在门口和通道里,就连轻易不许观众上去的礼堂二楼都坐了几十位同学。大家都在期待这部完全属于大学生自己的音乐剧到底能带给人们怎样的惊喜和感动。

  精彩的演出

  事实证明,《花开的声音》完全没有令大家失望,在1个半小时的演出中,台上高潮不断,台下掌声四起,现场气氛极其热烈。可能是因为剧中的五位主演都是大学生,剧的情节又是观众感同身受的毕业故事,所以他们的表演和演唱极大地引起了学生们的共鸣。观众一会为美妙的歌声倾倒,一会被幽默的台词逗得哈哈大笑,一会又为剧中缠绵悱恻的情节感慨唏嘘。

  为期两天的演出中,三位明星嘉宾也受到了热烈的欢迎。无论是26日的歌坛新人后弦,还是27日重回母校的李健,还是连演两场的民谣诗人钟立风,三位都各有各的铁杆歌迷,每次的出场都会引起全场一片尖叫声。

  完美的落幕 崭新的开始

  27日演出结束后,全体演员上台谢幕,全场的观众更是报以长时间热烈的掌声,有的观众更是激动的站起来鼓掌。此时此刻,几位主演再也抑制不住,在感言时流下了热泪。

  首演成功了,可对于《花开的声音》来说,以后的路还很长。相信她会象其他任何一部真正有生命力的作品一样,继续地、更加完美地,活跃在音乐剧的舞台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