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 《春江》广西文化节专题 >正文

新“三姐”王予嘉上央视春节戏曲晚会舞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6:29 法制晚报
新“三姐”王予嘉上央视春节戏曲晚会舞台(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大型民族歌舞剧《刘三姐》昨晚重返京城舞台。今晨记者获悉,剧中刘三姐的扮演者王予嘉将唱着山歌走上央视春节戏曲晚会的舞台。

  《刘三姐》以前老版本的音乐是在几个录音棚里录制的,声音大小不太一样。但昨天晚上的新版《刘三姐》,音乐都是重新编配的,从头到尾都是交响乐队伴奏。王女士告诉记者:“刚开始听着还有点不习惯,听了一会儿就觉得这样也挺好的。”

  在昨晚演出谢幕时,第一代刘三姐的扮演者傅锦华现身舞台,让许多熟悉傅锦华的观众非常激动。李女士非常兴奋地告诉记者:“我在广西看过《印象·刘三姐》,我知道里面有个‘漓江女儿’就是这个‘刘三姐’演的!”台下许多中老年观众在听到熟悉的唱段时,还能像许多年前一样跟着哼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