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 星光大道专题 >正文

《星光大道》爱心涌动 挑战中喷洒爱心泪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6:58 新浪娱乐
《星光大道》爱心涌动挑战中喷洒爱心泪花(图)

郭少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经过1个月的激战,《星光大道》6月3日即将进入更为激烈的月冠军争夺赛。三名周冠军分别是:来自苏州的吴啸云和山西与吉林的超级宝贝组合、以及5月27日的周冠军,陕西的郭少杰将参与角逐。从评委角度来看,这三组选手,都势均力敌,比赛将非常精彩。

  吴啸云具有来自江南女孩的灵动与古典美。超级宝贝组合,山西临汾的7岁小丫头石
潇鸣和吉林延边的9岁小伙子孙翰文,天真可爱的宝贝形象与载歌载舞的表现,灵气逼人,让观众呼声如潮。

  而来自陕西的郭少杰,不仅秦腔唱得有板有眼,对于京剧也是身手不凡,更被视为一个争夺月冠军的劲敌。

  接下来的两名挑战者;一名来自安徽的王娴,今年18岁,乖巧懂事,擅长演唱黄梅戏。虽然王娴在周赛中第一关就遭淘汰,但她却因为参加本期节目,可能圆一个梦想已久的心愿。由于她母亲早年离异,种种原因与前夫的女儿中断了联系,此后20多年没有见过面。在周赛节目中,王娴的母亲眼含热泪诉说埋藏心底的思念,渴望《星光大道》能够帮助她寻找到女儿。

  经过栏目组多方联系,八方寻找,他们失散多年的亲人会出现在舞台上吗?

  另一名挑战者是只有7岁的小女孩陆敏雪,她是加拿大籍华人。胖嘟嘟的煞是可爱,她既能模仿西方的英文歌舞,又能表演充满中华民族特色的歌舞,实力不可小视。虽然在周赛中她的表演遭到嘉宾山奇的质疑,在第四关错失冠军宝座。但在节目播出后,广大观众纷纷用来信来电,网上留言等多种方式,表达对小敏雪聪慧可爱,表演功底扎实的认可。于是应广大观众的要求,小敏雪又来到了本期《星光大道》的舞台上。

  百姓娱乐中充满着温情,才艺展示中感受爱心涌动。

  星光大道不仅是一个才艺的舞台,更是一个奉献爱心的舞台,如果你有表达才艺的愿望,如果你有一种亲情需要倾述,那么,你就来《星光大道》吧,才艺、爱心、真情、奉献,每一种经历都让你感受生命的宝贵。

  本月三个周冠军最终谁能胜出?王娴能否找到自己的亲人?小敏雪能否挑战成功?6月3日《星光大道》将为你揭开迷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