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 “梦想乐园”2006大型动画情景剧专题 >正文

《梦想乐园》暑期变脸 与观众玩超级剧场互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6:2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大型卡通明星秀《梦想乐园》7月26日暑期演出就要来了,目前演员们已经进入了紧张的排练期。记者近日探班意外获得“猛料”,暑期《梦想乐园》大变脸,百余卡通明星把整个剧场变成了舞台,要和小朋友一起演一场超级互动卡通剧。

  l卡通迷路:小朋友要引大圣上舞台

  据透露,暑期《梦想乐园》的开场将出现较大的变化,主场将从台上转移到台下观众席。“六·一”公演时的开场是鞠萍姐姐和董浩叔叔开着大风车从后场驶向舞台,卡通明星也都在舞台上出现亮相。

  改版后的《梦想乐园》开场蔚为壮观,不仅鞠萍姐姐和董浩叔叔要带着几位小朋友一起畅游梦想乐园,孙悟空、猪八戒、哪吒、黑猫警长等百余名卡通明星还将从观众席“冒”出来。关于卡通明星们到底在观众席的哪些位置上出场,剧组人员表示不便透露。但他们表示,这些寻找“梦想乐园”的卡通明星们在北展剧场迷了路,需要现场的小朋友亲自把齐天大圣他们送上舞台。

  l短信总动员:帮月亮姐姐解除魔咒

  改版后的《梦想乐园》里,小朋友喜欢的鞠萍姐姐、董浩叔叔、红果果、绿泡泡和月亮姐姐在魔法力量下,变成了《梦想乐园》的卡通明星,他们可能变成了坏蛋肥鲶鱼、赖皮蛇和正义化身的小鲤鱼、双面龟和阿酷等,而且成了势不两立的两派。

  要给主持人哥哥姐姐们解除魔法恢复原形,小朋友们必须现场展开短信总动员,在爸爸妈妈的指导下,根据声音判断出台上哪些卡通是董浩叔叔和月亮姐姐他们变成的。被拯救的主持人哥哥姐姐们将在谢幕时揭开谜底,还将下台赠礼物答谢第一个拯救他们的小英雄。

  l“熊猫”赛跑:小猪熊大脸猫绕场观众席

  作为《梦想乐园》的串场卡通,小猪熊和大脸猫仍旧引领大家畅游“绿野寻踪”、“海底奇遇”、“太空神话”、“梦想未来”四大场景,但在暑期版里,他俩会有更艰巨的任务,来一场剧场马拉松长跑。

  原来为了能赶上黑猫警长他们,大脸猫和小猪熊要连夜从东海海底赶往酒泉“嫦娥号”宇宙飞船发射基地,一路“熊猫”赛跑,闹出了不少笑话。

  按照计划,中场休息时,他俩会从台上跑到台下,从观众席前场跑到中场,一路寻求小朋友加油鼓劲。奇怪的是,跑着跑着只剩大脸猫一个人了,过了一会儿大脸猫自己也不见了。他们到底跑哪去了?他们最后追上飞船了吗?下半场开始时,你就会明白原来这是一场精心安排的圈套。

  l小朋友拯救小丑鱼 “发泄球” 痛打癞皮蛇

  《梦想乐园》第二幕,作恶多端的癞皮蛇用它长长的大尾巴把小丑鱼紧紧地缠住。为了拯救可怜的小丑鱼,小鲤鱼泡泡使用“泡泡”魔法,并分发“发泄球泡泡”给台下观众,号召小朋友们一起痛扁癞皮蛇。

  小朋友就可以领教一下发泄球的威力,当红色的发泄球砸到癞皮蛇身上时,它就会流出烂西红柿那样的红汤儿,这个红汤儿会让癞皮蛇感觉痒痒;当黄色的发泄球砸到癞皮蛇身上,它就会变成打碎的鸡蛋,黄汁儿会让癞皮蛇被击中的部分麻醉。

  当然,这个武器如果扔到小鲤鱼身上,她可就惨了,因为发泄球并不会识别好人坏人。所以准备去现场解救小丑鱼的小朋友要注意了,趁演出还没开始,抓紧时间练习投球技术吧。究竟能不能战胜癞皮蛇,全看台下小朋友的表现了。

  l三经典口号:决定奥运圣火点火权

  《梦想乐园》最精彩的部分要数第四场“梦想未来”中奥运点火权的争夺赛。精彩的不仅是舞台上三个竞选队伍的杂技、魔术、舞蹈等绚丽的表演,还有台下的观众们。因为最后到底把点火权交给谁,还得台下的观众说了算。

  据悉,改版后的《梦想乐园》给每个代表队设计了一句口号,裁判会告诉小朋友每个队的口号是什么,然后台下观众轮流喊出自己支持的代表队,呼声最高的代表队将获得奥运盛会点火权。

  三句口号设计的别具匠心,目前已经有了几套方案,其中有可能由能够代表三个队的动物叫声组成,也可能是人们最经常喊出的三种表示“加油”的语言,其中将包括世界杯期间爸爸们喜欢喊出的“GoGoGo”和妈妈们看

韩剧时最喜欢的那句“Azaza Fighting!”.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8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