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 话剧《红星照耀中国》专题 >正文

话剧《红星照耀中国》--田蕤 饰 路易·艾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14:50 新浪娱乐
话剧《红星照耀中国》--田蕤饰路易·艾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田蕤 饰 路易·艾黎

  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演员。2002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03-2005 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任教。

  主要作品有,话剧《家》、《罗生门》、《安娜•克里斯蒂》、《贵妇还乡》
、《地质师》、《花木兰》、《牛虻》、《谁拔了我的气门芯》、《人模狗样》;音乐剧《狂雪》等。

  主要影视作品有:《戏剧人生》、《饭碗》、《车间主任》、《走过柳源》、《夏日情怀》、《故园有风雨》、《结婚十年》、《城市的星空》、《青天衙门》等。

  在上海戏剧学任教期间,导演的话剧作品有《搭积木》、《女士游戏》、《罗生门》、《龙须沟》、《骆驼祥子》、《禅师与营妓》、《人生》、《母亲的节日》、《傍晚发生的小事》、《扑克牌》等。

  曾于1999年参加中、日、韩三国青年戏剧家表演工作坊,2000年参加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戏剧中心于罗马尼亚举办的“斯坦尼斯拉夫斯基表演教学与表演理论”学术研讨会,2002年参加小亚细亚戏剧节赴日本、韩国演出剧目《花木兰》,2004年参加联合国戏剧中心举办的“布莱希特戏剧特征”学术研讨会。2005年参加埃及举办的小剧场戏剧节,演出《人模狗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