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 张广天编导舞台剧《圆明园》专题 >正文

张广天问:圆明园到底是谁毁的 揭密被毁之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17:47 新浪娱乐

  2006年7月14日至8月5日,由中国环境文化促进会出品、张广天编剧导演的舞台剧《圆明园》将在中国国家话剧院东方先锋剧场上演。

  揭密圆明园被毁之迷

  ——圆明园真的是英法联军烧的吗?

  ——中国人自己对圆明园都干了什么?

  ——为什么圆明园只剩下四根柱子,大火可以把一座石头宫殿烧没吗?

  其实,从1860年到现在,对圆明园的摧毁一刻也没有停止,在那座辉煌宫殿的废墟上到底发生了什么?

  当代艺术家进驻圆明园?

  上个世纪90年代大批画家进驻圆明园,如今这批艺术家在全球当代艺术界如日中天,他们与话剧《圆明园》有怎样的联系?他们会不会带着当代艺术作品进驻话剧《圆明园》?

  张广天枪口是否对准污染圆明园的《无极》?

  张广天惯于冷嘲热讽,此次枪口是否对准臭名远扬污染圆明园的《无极》?圆明园塑料防渗事件?相声演员私租圆明园孤岛事件?张广天什么立场?是否做到不左也不右?

  绝对低票价到底有多绝对?

  最高不超过90元,其中学生票只有30元。

  演出时间:7月14日至8月5日

  演出地点:国话东方先锋剧场

  《圆明园》剧组 2006年5月29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