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 戏逍堂专题 >正文

戏逍堂演出伸向津沪两地 计划覆盖全国话剧市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14:53 新浪娱乐

  随着《有多少爱可以胡来》的成功上演,戏逍堂在北京的话剧圈里掀起一阵平民化戏剧热浪,也为越来越多的观众所熟知。这次,戏逍堂愈演愈狂,将大手伸向津沪两地市场,并且开始在全国九个城市发展小剧场话剧,不久的将来,戏逍堂将打造中国最具有影响力的话剧品牌,或许若干年,人们一提到中国的百老汇就不得不联想到那个江湖味十足的名字“戏逍堂”。

  《有多少爱可以胡来》自从三月中旬首演以来,人艺实验剧场便是高朋满座,门庭若市,从观众的雷鸣般的掌声中,戏逍堂已经日趋走向成熟。《有多少爱可以胡来》这部戏,一改戏逍堂以往做戏风格,真真正正的涉及到了所有观众群,上至耄耋老人,下到莘莘学子,甚至是平时忙碌辛苦的出租司机,商店的店员,都深深喜爱上了这部戏,这一出手,戏逍堂将话剧这门高雅的贵族艺术改变成为大众的娱乐方式,让越来越多的平民百姓能够走进剧场,看到开心通俗,属于自己的话剧。这一次,戏逍堂又将《有多少爱可以胡来》搬上了天津和上海的舞台,并且在七月中旬到八月下旬在两地同步上演,这是戏逍堂走出北京,扑向全国的第一次。戏逍堂掌门人关皓月自信地说:我们开发上海天津市场只是戏逍堂走向全国的第一步,在接下来我们已经开始在西安和南京开拓了市场,而且已经瞄准好了广州 深圳 成都 武汉的这四个城市,我们的终极目标就是将小剧场话剧推向全国,打造全国最权威的话剧品牌。从他铿锵有力的陈词中,我们可以听出戏逍堂能取得今天的成绩是一步一个脚印走过来的,是在观众的支持下和靠制作团队的齐心协力走过来的,所以,我们应该或者不得不相信关皓月的雄心最终将成为戏逍堂辉煌明天的预言。

  不仅如此,戏逍堂还将在七八月份在人艺实验剧场推出《到现在还没想好》和根据著名网络小说改编的话剧《双面胶》,《到现在还没想好》已经被许多的观众所熟知和认可,这一次,戏逍堂又将其重新搬上舞台,正是为了戏逍堂成立一周年而举行的话剧盛会。《双面胶》则是最近中国网络中最炙手可热的网络小说之一,而小说中的婆媳大战的题材,更是中国千百年来亘古不变的话题,戏逍堂究竟如何演绎这部话剧,我们拭目以待。

  戏逍堂是一个将小剧场话剧的普及化进行到底,创造一个大众化平民化的,极具时代性又充满艺术魅力的话剧生产集中地,致力于实现各大城市的小剧场里能同时上演戏逍堂出品的不同的话剧。将戏逍堂这个独特的话剧品牌同小剧场话剧一起深深植入人心。记住这个惊人的数字吧,从05年夏至今不到一年的时间,戏逍堂在人艺实验剧场共演出200多场话剧,这不亚于任何一个国家级话剧团队,如果戏逍堂成功的迈出走向全国的这一步,她将成为中国话剧史上的一大奇迹,她将改写中国话剧演员只在舞台上演话剧是吃不上饭的历史。戏逍堂的之一系列举动,正预示着一个崭新的话剧革命的到来,我们也期待着戏逍堂的成功,能够在中国话剧的历史上放出璀璨的光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