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 戏逍堂专题 >正文

精品时尚话剧《今年过节不收礼》人物介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16:25 新浪娱乐

  郝大男――

  男,约30岁,自由撰稿人,忍辱负重,有心计。

  性格:

  内心缺乏安全感和自信心,对人充满戒心和敌意,受到挑衅会忍耐。容易偏激,追求理想化的外在目标,又沉迷于内心深处。能够多角度看待问题,有独到见解,总是在现实与想像之间挣扎。表面柔弱,甚至能够忍辱负重,可内心却非常坚强,能够敏锐发现外界的变化。

  语言展示:

  郝大男:人都是可以笑的:只不过有人笑得多有人笑得少,有人笑得晚有人笑得早,有人笑得深有人笑得巧,有人笑得苦有人笑得好,有人记得笑有人忘了笑。

  苏小咪――

  女,约24岁,郝大男的女朋友,美丽清秀,又嗲又辣。

  性格:

  容易身心疲惫,做事风格不一。性格并不多愁善感,但对郝大男太敏感,容易无中生有,自寻烦恼。有艺术家气质,但表现压抑,甚至会吓跑朋友。依赖性强,不够成熟,不能做到完全意义上的独立。一个喜欢追求自由的女孩子,但缺乏社会经验。懂得保护自己,却有些自闭。充满即时幻想和决绝的勇气。

  语言展示:

  苏小咪:这是一个寂寞无比的午后时光,寂寞的苏小咪一个人寂寞地坐着,真的显得……显得……显得很寂寞啊!哎哟!都这么晚了,我表哥怎么还不来?把我一个人孤零零地丢在复杂的社会上,漂亮的我多么单纯,可五颜六色花花绿绿的社会真的好复杂好麻烦哦!

  范医生――

  男,约30岁,苏小咪的表哥,高大帅气,幽默单纯。

  性格:

  待人随和,让人有安全感,从而可以获得信赖。幽默风趣,擅于出谋划策。洞察别人过多,思考自己不够。对繁琐的规则会反感,率性而为,不服从权威。能敏锐发现问题,找出关键,直指要害,迅速解决。范医生并不能深入反省自己,所以情绪不稳定,容易失去平衡,喜怒无常。

  语言展示:

  范医生:啊呃?我要是反悔,也要赔偿你3000万。完了完了,我救了郝大男,把自己给陷进去了。我啊……我丢……

  贾美女――

  女,约28岁,妖媚,白领老板型,大大咧咧。说话咄咄逼人。

  性格:

  喜爱接受新生事物,为人豪爽,富有社会经验,对爱情很现实。是天使又是魔鬼,人格分裂比一般人严重,既开朗又阴暗;开朗时散发天使的光芒,阴暗时露出魔鬼面孔。有个性,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性格多面让人难以捉摸,增添几分神秘气质。她的阴暗面具有很强的毁灭性。擅长争论,喜欢下判断,极力证明自己观点的正确性,有个性、不拘泥陈规旧俗,但比较固执。

  语言展示:

  贾美女:(东张西望)人呢?人呢?是谁这么讨厌啊!好不容易把大男按住了,正要跟他把生米做成熟饭,就被这人把电源掐了。烦死了!(唱,《执着》曲)“每天下楼遛弯的时候,孤独总在我左右,每个男人经过的时候,让我非常的难受。三十八岁我的烦忧,没有男人对我温柔,在我面前的人群里头,没有我男朋友。”唉!人到中年,最可怕的是什么?是什么?就是没有情人啊!悲哀啊悲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