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正文

《梦想乐园》制造消暑乐园 水帘洞进北展(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02:26 北京娱乐信报
《梦想乐园》制造消暑乐园水帘洞进北展(附图)
花果山成动画明星避暑胜地

  继“六·一”期间在中国剧院公益演出后,大型原创卡通明星秀《梦想乐园》将于7月26日至30日登上北展剧场。据主办方透露,尽管时值盛夏,但是届时2700人的大剧场在重磅舞美的打造下将变身一座“消暑乐园”,董浩叔叔、鞠萍姐姐和月亮姐姐等卡通明星们将穿着乐园盛装登台带领小朋友在“消暑乐园”消暑纳凉。

  据主办方介绍,在《梦想乐园》第一幕“绿野寻踪”,导演将独出心裁地将舞台打
造布置成一座郁郁葱葱的花果山,而花果山标志性建筑水帘洞的洞口瀑布飞溅,水沫四起,烟雾缭绕,还有一棵会动的看门树,不停地挥动着枝条,守卫着神奇的水帘洞府。

  据主创者描述,到时候首先映入小朋友眼帘的是一株参天大树,长长的藤蔓从树枝上垂落下来,小猴子成群结队在上面荡来荡去、打闹嬉戏。大树旁边,巨型恐龙正躺在条条紫藤下休息,一头憨厚可爱的卡通大象,正卷着长长的鼻子缓慢晃动着,还有一只高达3米的长颈鹿伸着脖子吃着树叶,紧接着整个宁静的画面将被跳激情斗牛舞的麋鹿们打破。

   多媒体动画打造冰凉海底

  除了“花果山”之外,冰凉海底也是动画明星们在《梦想乐园》里

避暑的一大选择。据介绍,这一幕将以整个舞台的蓝色基调取代前一幕的“绿色”,并借震撼视觉的多媒体动画,营造出水波微漾、水草浮动的奇妙效果,还有群鱼在珊瑚间游来游去的海底美景。

  最具有夏天清凉味道的是舞台上的一道纱幕,它为海底世界蒙上了一层神秘色彩。纱幕上五光十色,水草浮动,鱼群游弋,时而水泡轻起,现场的小朋友仿佛置身室内海洋馆,感觉海水就在身边一样的奇妙。如此清爽舒服的海底世界,偏偏有癞皮蛇、大鲶鱼和大龙虾等几个大坏蛋出来捣乱,于是海底的小动物们将掀起一轮打倒赖皮蛇的“海底总动员”。

  剧场变身飞船观众天外兜风

  据主办方介绍,到时候北展舞台还将制造出一座金属色调的卫星发射基地,巨大的

火箭重达3吨,占了1/3个舞台,从底部吐出的劲风吹动一条条红绸带,像极了火箭发射时喷出的烈焰,整个发射场景逼真壮观,十几名身着航天服的小宇航员排列在火箭两侧。随着一声巨响,火箭升空,舞台又瞬间化作一艘椭圆形的宇宙飞船机舱,小猪熊、黑猫警长和小鲤鱼等坐在驾驶舱内带小朋友领略太空奇景。观众席正对着宇宙飞船机舱,可以清晰看到巨大的监视屏幕,当定位搜索启动后,飞船所过之处的景致都将在屏幕上完美展现,狭长的银河、耀眼的天狼星、壮观的
狮子座
流星雨等夏季难见的天文景观都将完美呈现,而迎面而来的陨石大冲撞更令演出充满惊险与刺激。张学军/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