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正文

零点乐队助威《十八罗汉》 光头派现场秀功夫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02:28 北京娱乐信报
零点乐队助威《十八罗汉》光头派现场秀功夫
《十八罗汉》首次亮相秀功夫

  前天下午,大型少林功夫秀《寺院内外》携其全新金牌剧目《十八罗汉》首次亮相保利剧院舞台,揭开了它的神秘面纱。摇滚乐队零点成员神秘现身,为“十八罗汉”加油打气。

  零点表示,一场真正的“少林足球”将择日上演。《寺院内外》全新剧目《十八罗汉》的这次亮相仪式几乎云集了国内所有的文化娱乐媒体,当所有镜头一齐对准“十八罗汉
”时,导演董华楠却出乎预料地带领着少林团员跳起了街舞。强劲的嘻哈音乐伴着“罗汉”们的舞步不禁让记者们疑惑起来,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十八罗汉》?原来这些不过是导演带着团员们进行的热身“前奏”。据导演介绍,跳街舞是为了锻炼这些团员的节奏感和韵律感,因为团员们均是自幼习武,武术占据了他们大部分的时间和生活,在平时的训练中他们很难接触到这些运动,这些舞蹈可以提高他们的兴趣与积极性,尝试更多新鲜事物。当空灵的充满异域佛教风情的音乐悠然奏响时,这十八位神采奕奕的“罗汉”又恢复了他们武僧的风采。

  昨天,零点乐队也特意到保利剧院探班,希望可以从这台精彩的功夫剧中获得一些歌曲创作的灵感。主唱周晓鸥表示,他从小就很着迷于中国功夫,如果有机会的话非常想与少林团团员们学几招功夫,没准在足球场上能用得到。作为明星足球队员的周晓鸥表示,他们非常希望能与小团员们进行一场友谊足球赛,切磋一下少林功夫和足球技艺。(宗珊/文 张成刚/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