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 仲夏童话梦2006童话剧展演专题 >正文

资料图片:儿童剧《小蝌蚪找妈妈》(6)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15:55 新浪娱乐
资料图片:儿童剧《小蝌蚪找妈妈》(6)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神秘的水底世界、水下孤儿托儿所、只会教八以内算术的螃蟹大叔和可怕的大黑鱼,这就是呼噜与哈欠新的历险经历。这一次他们来到了湖里,和小蝌蚪一起找寻它的妈妈。呼噜变成了一只乌龟,而哈欠也变成了一条小鱼,他们的性格也随之变得古怪起来……经过一路的寻找,就在它们险些被大黑鱼吃掉时,青蛙妈妈出现了,用它的无敌青蛙腿赶走了黑鱼,然而小蝌蚪却拒绝相认,因为它和妈妈长得实在太不一样了……

  接下来发生的事让呼噜哈欠都不敢相信,不服妈妈管教的小蝌蚪一点不珍惜得来不易的幸福,负气从家出走,被大黑鱼欺骗,一起去欺负水底的生物,水下世界顿时乱了起来……青蛙妈妈不忍再看儿子如此调皮,伤心离去。小蝌蚪发现自己一点都不快乐,它十分的痛苦。

  可怕的大黑鱼原来也有自卑的身世,螃蟹大叔原来是那样的有爱心,湖底最深处的洞里藏着世代传下的秘密……小蝌蚪发现自己慢慢长大了,它变得勇敢、正直,而且长得越来越象青蛙,小蝌蚪这才恍然大悟自己伤害了妈妈,但是一切已晚,妈妈已经远去。小蝌蚪在呼噜、哈欠的帮助下再次踏上寻找妈妈的旅程,而每个人心中都被唤起了对妈妈的依恋和忏悔,小蝌蚪能重新找回妈妈的爱吗?它能最终得到妈妈的原谅吗?请看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假日经典小剧场”隆重推出的《小蝌蚪找妈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