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正文

《荒原与人》要了解自己人生必先读懂父辈历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9:42 新浪娱乐
《荒原与人》要了解自己人生必先读懂父辈历史

《荒原与人》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7月12日晚7点30,解放军歌剧院灯火辉煌,国家话剧院本年度强力推出的年度重头大戏《荒原与人》首次在这里接受戏剧观众检查。

  演出结束后,当年的老知青感动不已,激动地讲:40年前,1966年的7月13号,第一批赴北大荒的军垦战士启程登车;整整40年后,2006年的7月12日,他们在剧场里重温自己的青春时光,这样的安排虽是巧合,却又怎么能说不是造化弄人呢。

  《荒原与人》王晓鹰导演说:“二战已经结束六十年了,但二战题材的戏剧电影艺术作品从未缺失过。因为这是历史!对于历史,我们就是应该不断地提醒自己提醒后人要记住,记得越深沉越好。人类历史就是用这样的方式来传承的。缺少精神传承的生命体验难免失之单薄,不理解父辈的人生也难以真正理解自己的人生。”

  演出信息:

  导演:王晓鹰

  主演:房斌、万茜、侯岩松、黄蕾

  时间:2006年7月12日-21日 晚:19:30

  地点: 解放剧艺术剧院

  票价: 200/150/120/100/80/60元(学生30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