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 大型音乐话剧《琥珀》专题 >正文

《琥珀》演员一个不少 袁泉舞台上一展歌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15:33 新浪娱乐
《琥珀》演员一个不少袁泉舞台上一展歌喉(图)

《琥珀》演员一个不少袁泉舞台上一展歌喉(图) 《琥珀》演员一个不少袁泉舞台上一展歌喉(图) 《琥珀》演员一个不少袁泉舞台上一展歌喉(图)
《琥珀》演员一个不少袁泉舞台上一展歌喉(图)
谈话默契 认识倾听 休闲帽
《琥珀》演员一个不少袁泉舞台上一展歌喉(图)

《琥珀》演员一个不少袁泉舞台上一展歌喉(图) 《琥珀》演员一个不少袁泉舞台上一展歌喉(图) 《琥珀》演员一个不少袁泉舞台上一展歌喉(图)
《琥珀》演员一个不少袁泉舞台上一展歌喉(图)
淑女 认真听 侃侃而谈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袁泉:很多人物都有吸引我的点,综合起来就没有办法想像了,不是一个很具像的东西,所以其实当小优这个剧本我看到了之后,我就觉得,真的觉得特别惊喜。是有很多你想像中的色块全都聚集在一起,很震撼。

  刘烨和袁泉全程参加《琥珀》11场演出

  主持人:这次演11场,网友很关心,刘烨和袁泉全程参加吗

  孟京辉:当然了,他们俩太厉害了,他们肯定得全程参加,他们专门为这个把好多事情推开了,只有这段时间。

  主持人:每段唱都是现场的真唱吗?

  孟京辉:都是真唱吗?我们反对假唱。

  网友:袁泉有一段抽烟的镜头,是真的吗?

  袁泉:那是我们多媒体里面,(笑),抽烟那个镜头是在朋友家抽的,为了有连贯性,不大会抽,连着抽了四五根中南海,拍完之后我就晕了,有那种原烟的感觉,但是最后看到镜头上抽烟的样子挺奇怪的。

  孟京辉:袁泉不抽烟,所以晕烟也是正常的。

  主持人:孟导专门还教了袁泉吗?

  孟京辉:我没教,她自己,她有感受。

  袁泉:其实是找一个状态。

  孟京辉:对。

  主持人:大家都现在说袁泉唱歌越来越好听了,我没有考虑正式地进军歌坛?(笑)

  袁泉:(笑)我自己也挺期待的,也是希望有一个很适合我的机会来做这件事,也希望这个机会不要时间拖得太久。

  孟京辉:有一次我跟袁泉喝咖啡,然后说起来,袁泉说,如果要是自己的一个特别好的一个唱片出来了,肯定很振奋,我旁边跟着添油加醋,对对对,其实真的,我也特别期待,她的嗓音那么独特,而且我觉得,对我来讲是优美,我建议,如果你在你的唱片里面加一段京剧,就太火了,到时候跟整体策划应该加个京剧。

  主持人:对,现在歌坛很流行这种。

  孟京辉:或者叫《袁泉醉酒》也不错。

  袁泉:(笑)每一次就是这样被导演在旁边煽风点火,把所有人弄得非常激动,很期待。

  主持人:在《琥珀》中间有特别吸引你的一段唱,是哪一段?

  袁泉:其实并不仅仅是唱了,我觉得《琥珀》里每一段音乐都是让人觉得很揪心的音乐,包括演完了之后,多天我们在排练场的时候,好像又听到完完整整的从头到尾的每一段的音乐,出来的时候我就会觉得好像是把人物心里特别复杂的那种感情表达得一览无余。

  袁泉将在《琥珀》中一展歌喉 演出中最好不要戴相机

  主持人:能够在这里给我们唱一段吗?

  袁泉:这个唱还是到剧场里欣赏吧。

  主持人:那就问一些关于去看话剧观众的想问的问题。

  网友:话剧演出的时候能拍照吗,保证不开闪光灯,不挡后面的观众。

  孟京辉:他们能保证吗?因为我看到好多人拿着手机也在那儿,但是我觉得不太雅观,你还是把好的记忆保留在你的记忆里,比保留在相机里更珍贵。

  主持人:这个有一定道理,但是你看,换在这些网友身上就不成立了,他们说很多台词特别好,他们记不下来,所以着急赶紧出剧本。

  孟京辉:他们不着急演,记不下来没关系,他们可以记不下来,可以真正到心里边,我觉得尤其演《琥珀》这样的戏,我建议大家千万别带照相机,千万别带望远镜,我得看看袁泉长得多漂亮,我看看刘烨长得多帅,那个胖子是啊?这个戏没法欣赏了。

  袁泉:其实对于他来说很浪费。

  孟京辉:如果真正要想来,可以买两次票,第一次认认真真地看,第二次轻松地看,可以买第三次,第三次的时候可以到楼上的一个犄角旮旯拿一个,带一个消音器,后面是开玩笑,但是我觉得欣赏一个艺术,包括旁边人的那种气场,你的观众共同对一件事情的关注,这都是舞台独特的东西,你在别地方找不着,如果你要参加奥运会开幕式,你当然可以带着这个,因为到处都在放花,或者你参加节庆性的东西,但是在剧院里看《琥珀》,我觉得舒舒服服的,来得更值。

  袁泉:那样才是你真正得到了你想要得东西。

  主持人:我觉得也想提醒各位网友朋友,其实在我们新浪娱乐,《琥珀》页面里有非常多的剧照。还有很多的朋友一时在这里很高兴得告诉两位。

  网友:我们最喜欢的那个疯狂的爱情,他们说袁泉出新专辑的风格上尽量往这上看,别往醉酒上靠了。

  主持人:我们今天其实说到这儿,聊天的时间也差不多了,今天是14号了,还有一个星期,《琥珀》第二次在北京的演出就要和大家见面了。

  孟京辉:对。

  主持人:这段时间应该说对挺忙碌的,在做最后的准备。

  孟京辉:我其实特别高兴到新浪来做这么一个交流。

  主持人:瞎聊。(笑)

  孟京辉:对,瞎聊,但是我还想说一个,我希望大家这些网友互相传一下,好戏不多,好戏没那么多,有了一个《琥珀》这个戏了,我觉得真的《琥珀》是一个好戏,虽然我每次都说,我排的戏最好,但是我觉得真的《琥珀》值得,大家值得在舞台上来欣赏刘烨、袁泉他们的精彩演出和廖一梅的特别好的剧本,导演方面我没有特别多的,我坦白地说,没有特别多的强烈的自我的东西,但是很极端这次,我把架子搭得很漂亮,因为有出色的演员,我想对网友说的是,你们看《琥珀》是目前中国剧团,最有实力、最美丽的一群演员,我到哪儿都敢说这句话,我都人民大会堂都敢说这句话,我到小酒馆里喝醉了都会说这样的话,因为我觉得美丽和伟大就差一点我希望在过程中永远美丽,最后是不是伟大,大家来评判。这是一个好的戏,大家赶紧传吧,就演11场,我觉得太重要了,谢谢大家。

  主持人:我们也期待着从这个7月20号开始,我们走进剧场,欣赏这11场的演出,也预祝演《琥珀》剧场的走廊里站满了观众。

  孟京辉:谢谢,对我们也是一个鼓舞。

  主持人:我们今天的聊天到这儿就结束了,谢谢二位。

  孟京辉:谢谢。

  袁泉:谢谢。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