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 北京演艺专修学院专题 >正文

环球小姐高英慧称做北演学院的学生很幸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17:42 新浪娱乐
环球小姐高英慧称做北演学院的学生很幸福(图)

2006环球小姐中国冠军高英慧在北京演艺专修学院签字墙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北京演艺专修学院作为环球小姐中国总部唯一指定的培训机构,承担着为每年环球小姐中国冠军进行全方位培训的任务。5月25日,2006中国环球小姐高英慧正式入驻我院,接受为期21天的封闭式管理培训。学院本期派出了包括博士生导师、教授和留美高级艺术硕士在内的强大师资团队,针对高慧英特点,进行了形体、表演、舞蹈、英语、美国风情等全方
位指导,力争为高英慧赴美国角逐全球总决赛助一臂之力。6月15日,在学院诚园,本网记者对高英慧进行了独家专访,与环球小姐进行心灵的对话。

  笔者:很多老师和同学都非常关心你在学院的学习生活情况,很高兴能对你进行专访。你觉得自己是凭借着什么获得中国环姐小姐的桂冠?或者说,和其他选手相比,你觉得自己有哪些优势?

  高:谢谢大家对我的关心。各位选手都有优点。不少人说我有一种中国古典的美,很高贵,很优雅。没有西方人那么张扬。我现在接受的课程培训也包含很多时尚的元素,希望能够一个好的结合。

  笔者:现在每天都有助手陪着你,包括学习,甚至吃饭、睡觉,你觉得习惯吗?

  高:挺习惯。因为以前的比赛,包括即将在美国的比赛,也是两个人同住,这个必须适应。还有我和助手每天都有很多问题要商量、处理,在一起更方便。何况,我们相处的很愉快。需要补充的是,助手的确是每天都和我在一起,但不是时时。比如,我的一些培训,需要她提建议时,她和我在一起。其他时候,我是自己听课的。

  笔者:可不可以说“

环球小姐”彻底改变了你的生活?

  高:可以说没有改变,也可以说有改变。没有改变的是心态,和原来一样仍然很平和,并没有浮躁起来。改变的是觉得自己肩上的担子更重,所以比以前也更加努力,因为要代表国家参加比赛。以前没有学好的东西现在都要继续努力,比如英语、舞台形体等。

  笔者:你参加过很多比赛,比如汽车模特大赛、广告模特大赛等,都获得了不俗成绩,你觉得这些比赛给你带来了一些什么?

  高:今天能取得这个成绩,和以前参加的一些大赛是有关的,无论是内在的,还是外在的,还有反映能力、参赛经验等都有很大帮助,应该说为今天的成绩奠定了基础。

  笔者:来北演学习了三周时间,觉得有哪些收获?你对学院给你的培训满意吗?

  高:收获非常多。每一节课对于我来说都有一次不小的收获,都感觉到满足。我对在这接受的培训非常满意,感觉每一位老师都非常专业和博学。

  笔者:培训中给你印象最深的老师是谁?

  高:每一个老师都给了我热心的帮助。比如梁伯龙院长,在表演上给予了我很多鼓励,根据大赛需要的自我陈诉,从语速、语调、表情等都给予了我很专业的指导,让我受益匪浅。以前涉及表演很少,看到电视上的都是一些“成品”,现在我刚开始涉及,属于创造“半成品”。梁院长在课堂上教我哭和笑,包括做鬼脸,刚开始觉得很尴尬,不过后来慢慢就能进入状态。有一次真的哭了出来,抹了眼泪。还有范舒行老师,他在美国生活了二十多年,对美国的风俗、文化等都非常熟悉,还参加过一些选美活动的舞台设计,对我进行了很多专业性的指导。

  笔者:听说你将带着在北京演艺专修学院学习的舞蹈走向世界舞台,参加环球小姐总决赛。你对自己的舞蹈有信心吗?

  高:是的,这段时间孔慧老师一直在教我舞蹈,我对自己的舞蹈有信心。通过培训,对舞蹈,对自己都有一个全新的认识。有的人说个子高的人不适合跳舞,但是我对舞蹈有感觉,我选择的是一个民族舞,不过具体是什么舞蹈,要暂时保密哦。

  笔者:你曾经是《生活报》的体育记者,这几天

世界杯,你在看球吗?你最欣赏的球星是谁?最看好哪支球队?

  高:没有看,因为准备大赛,每天都很忙。为了第二天有更好的精神状态,晚上熬夜挺不了。喜欢贝克汉姆,可能是媒体把他说的比较帅,而且球技也不错。

中国队虽然又一次没有出线,但我永远支持中国队。希望中国队在四年后能出现在世界杯的赛场。从内心,我知道中国球员的心理压力,因为我也要代表中国参加比赛。

  笔者:你即将代表中国赴第55届环球小姐总决赛展示风采,对自己的成绩有一个什么样的期望。

  高:期望能有一个好成绩。因为有这么多天的努力,不仅收获很多,也很辛苦。不断地接受各方面的培训,还在整理一些磁带、资料,每一个环节都非常细致。另外,我也希望在世界舞台上为东方美争一席之地。当然我依然会以一颗平常心来看待这次比赛。

  做北演的学生真幸福

  笔者:你觉得人生最大的幸福是什么?

  高:是父母的关爱,真诚的友谊。因为家庭的和睦是温馨的港湾和成功的后盾。

  笔者:你想对北京演艺专修学院的学生说点什么呢?

  高:做北京演艺专修学院的学生真的很幸福!这里有很多的艺术家、专家和很好的学习条件。希望学生当中以后能够多出名人,多出优秀的人才,为学校争光。童言/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