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 舞台剧《周璇》专题 >正文

音乐剧《周璇》换主角 陈松伶最后挑梁出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1:03 新浪娱乐
音乐剧《周璇》换主角陈松伶最后挑梁出演(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昨日,记者从音乐剧《周璇》剧组获悉,在原定7月15日开始二轮重排之时,由于投资方对之前定下的女主角新人傅冲信心不足,有意紧急换角,由去年参演音乐剧《雪狼湖》的香港艺人陈松伶(blog)出演女主角。

  音乐剧《周璇》选角真可谓一波三折,伊能静(blog)翁红(blog)等都曾密切与剧组接洽,希望出演传奇名伶“金嗓子”周璇。最后,上海新人傅冲在导演白永成的力荐之下
,击败众多竞争者,获得出演机会。然而,前日刚刚公布了这一消息的剧组今日再次透露,由于投资方考虑到这出音乐剧的难度和规模,尤其是在唱功、舞台表演经验以及票房号召力都有较高要求,而这些要求对新人傅冲来说,难度很高,傅冲本人也颇感压力过大,因此,剧组紧急换角,决定让香港艺人陈松伶出演周璇。

  据了解,陈松伶曾于1997年接替林忆莲出演音乐剧《雪狼湖》新加坡站的女一号“宁静雪”这一角色,而在2005年-2006年《雪狼湖》的中国内地巡演中她出演女二号“玉凤”,好评如潮。而陈松伶也是港台流行音乐创作人第一把交椅刘家昌力捧的入室弟子,无论是唱功、表演、还是外型,实力出众。而近期有关陈松伶的话题不断,她本人频频成为娱乐头条人物,公众关注度不断增加。陈松伶也多次于不同场合表示目前身心状态恢复的非常好,而音乐方向的发展也将是下半年的主要方向,从这一点分析来看,或许陈松伶出演《周璇》音乐剧是早有安排,而前期的选角风波,很有可能都是烟雾。

  记者自得到此消息后一直在尝试联系音乐剧《周璇》剧组及陈松伶内地经纪公司,对方不是关机就是没人接电话。因此截至记者发稿前,该消息仍未得到双方证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