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正文

中国杂技团“中国杂技第一课”吉祥物征集大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1:04 新浪娱乐
中国杂技团“中国杂技第一课”吉祥物征集大赛

单手顶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中国杂技团“中国杂技第一课”吉祥物征集大赛
蹬伞

中国杂技团“中国杂技第一课”吉祥物征集大赛
空竹

中国杂技团“中国杂技第一课”吉祥物征集大赛
空竹

  “中国杂技第一课”,是继《老北京天桥民俗杂技晚会》、《唐人百戏--中华魂》、《中华魂》、《天域奇缘》、《如梦》等多台主题杂技、马戏晚会之后,中国杂技团精心推出的又一台新型概念杂技艺术晚会。整台晚会充满了浓郁的中国特色、融合了多个中国杂技团经典传统项目,以杂技艺术课堂为形式,展现杂技艺术。表演形式生动,情节连贯,主题鲜明,有很强的艺术表现力。中国杂技团欲借《中国杂技第一课》在天地剧场隆重上演,树立杂技艺术新形象,扩大杂技艺术认知人群以及开辟、拓展杂技市
场。

  一、活动名称:“中国杂技第一课吉祥物征集大赛”

  二、主  办:中国杂技团

  承  办:时代传媒

  三、征集时间: 设计在线.中国

  2006年7月17日至8月10日截止

  四、征集要求:

  1、吉祥物为中国的

熊猫,主题是“熊猫玩杂技”。

  2、要体现中国的文化特色以及“中国杂技”的独特形象;

  3、参赛作品应包含熊猫吉祥物基本造型一个,任选单手顶、抖空竹、骑自行车、蹬伞、顶坛子或花盘造型一个。(杂技造型见图片)

  4、造型简洁大方、活泼可爱、色彩明快、形式新颖;

  5、吉祥物将会被应用于平面印刷、礼品与玩偶制作、大型模型制作等方面;

  6、吉祥物征集谢绝手绘稿。

  五、作品提交:

  本次熊猫玩杂技吉祥物有奖征集免收报名费。参选作品一律不退还。两种提交方式请供您选择,建议同时采用两种方式以保证作品能够安全提交。无论何种提交方式,均请署名和提供详细联系方式(姓名、身份证号、身份证复印件),并附设计说明。

  1) MAIL提交:设计作品应以高质量JPG格式提交,单个文件小于1M,并另附正视图、顶视图、测视图、后视图等,角度不可夸张,附加局部特写,尺寸标注等详细说明;

  2) 邮递提交:可提交A4高分辨率彩色打印稿或者光盘文件,无须装裱,并另附正视图、顶视图、测视图、后视图等,角度不可夸张,附加局部特写,尺寸标注等详细说明。

  六、评审方式:

  1、时代传媒将采取专家评审与公众评选方案;

  2、设计方案有下列情况之一者无效:设计在线.中国

  1)提交的设计方案不符合此次的设计主题、设计内容、创作要求和格式;

  2)设计图和文字辨认不清、内容不全或粗制滥造;

  3)规定不能标识的文件上有可辨认设计人(单位)的文字和符号;

  4)设计方案经专家组鉴定属明显抄袭;

  5)逾期送达。

  3、评审程序:

  参选作品经时代传媒审核后,入选作品将于8月18日在新浪以及中国杂技团官方网站公布。

  七、奖励办法:

  1) 最佳作品:1名,颁发获奖证书,奖金50000元人民币

  2) 入围作品:3名,颁发获奖证书,奖金10000元人民币

  注:上述金额指税前金额,参加者应自行按照相关国家(包括但不限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及相关地区的法律规定纳税。

  八、作品版权: 设计在线.中国

  1) 参赛作品不得违反法律法规;

  2) 参赛作品应为原创,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不属于公开作品;

  3) 参赛作品不得含有任何涉嫌民族歧视、宗教歧视、威胁国家间睦邻友好关系以及其他有悖于社会道德风尚的内容;

  4) 参赛作品或任何用于创作参选作品的素材均不得侵犯第三方的任何著作权、

商标权、专有权利或其他权利,如发生任何侵权纠纷,作者需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5)所有获奖作品的版权归属于时代传媒所有;获奖单位或个人不得再转让第三方。

  声明:时代传媒拥有对本次吉祥物征集活动所有问题的最终解释权。

  时代传媒联系方式:

  北京市朝阳区农展馆北路甲5号 永安宾馆3号楼3515 邮编:100026

  电话:010-65005991

  传真:010-65935302

  E-mail:timemedia@126.com

  中国杂技团 时代传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