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 大型音乐话剧《琥珀》专题 >正文

刘烨雕琢《琥珀》谢娜捧场 打扮低调匆匆进包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2:34 京华时报
刘烨雕琢《琥珀》谢娜捧场打扮低调匆匆进包厢
《琥珀》讲述了一个关于灵魂和欲望的故事。本报记者蒲东峰摄

  本报讯(记者杨杨)前晚,由刘烨袁泉主演的话剧《琥珀》在保利剧院开始二轮演出。演出开始前,眼尖的观众看见谢娜(blog)也来到剧院观看。

  一位观众说,谢娜的打扮很低调,戴了个帽子掩饰,匆匆进了包厢。尽管谢娜的出现在演出开始前引来一些观众的短暂骚动,但前晚真正耀眼的明星当属舞台上的刘烨和袁泉
。经过33场演出的磨合,刘烨、袁泉在舞台上表现得更加默契,将一对彼此伤害又深爱着对方的情侣刻画得十分生动。袁泉讲起刘烨在《琥珀》中的表演,赞不绝口,她说:“刘烨的魅力是夺目的,剧场空间完全被他主宰。他是一个天生的演员。”袁泉此次演出的状态也更加游刃有余,“过了一年再来演这个戏,状态有点松弛。不过小优是我碰到的最有意思、最让人动心的人物之一,每次演出都有不同的感觉。”

  《琥珀》讲述了一个关于爱和心、灵魂和欲望的故事,充满了当代城市的个性符号、疯狂的都市爱情、另类神秘的艺术氛围,以及对灵魂和欲望的挑战。舞台空间把现实与超现实、世俗场景与抽象心灵的景象相结合,营造出一种魔幻的荒诞感和疯狂实验的空间张力。《琥珀》二轮演出也增加了一些新鲜的血液,剧中“身体作家”姚妖妖就由新秀出演。

  导演孟京辉说:“《琥珀》是我们的孩子,一年前他出生了,现在他长大了,越长越漂亮。我们都以他为荣,希望有更多的人欣赏。我可以自信地说,《琥珀》是我的戏剧作品中最丰富的一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4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