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正文

《印象·丽江》导演樊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8:53 新浪娱乐
《印象·丽江》导演樊跃

樊跃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樊跃:

  在二十多年的舞台实践中,创作出了近百台优秀作品,其中很多作品获得了“文华奖”、“星光杯”、“全军创作一等奖”国家级大奖。其创作风格大气、简洁,但形式丰富多变,极具观赏性又有很高的学术价值。在他导演的舞台作品中,舞美设计与导演构思完美结合,很到程度上打破了当今舞台上样式雷同、格调相似的局面。

  代表作:《国魂》《军魂》《伟大的长征》《祖国请检阅》《咕哩美》《一个士兵的日记》《走向春天》《以和平的名义》《为你而生》《春天印象》《乘愿再来》《在灿烂阳光下》博鳌亚洲旅游论坛闭幕式晚会《欢乐漓江》及2004年中国文联春节晚会、2008年北京奥运会会徽发布仪式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