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正文

中国笑星欢乐嘉年华将开幕 郭德纲拜访赵本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10:19 华商晨报
中国笑星欢乐嘉年华将开幕郭德纲拜访赵本山

中国笑星欢乐嘉年华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晨报讯 郭德纲(blog)今日就要来沈阳了。记者昨日获悉,为了“万熹绿景之夜———中国笑星欢乐嘉年华”的演出,郭德纲提前一天来沈热身。

  明晚即将在辽宁大剧院登场的该台演出,深受广大沈城观众的关注,就此,我们采访了晚会主办方负责人张先生。

  据张先生透露:作为晚会主持人及主要演员的当红笑星郭德纲将在今日抵达沈阳,拜会亦师亦友的著名表演艺术家赵本山

  说起这件事,还有一段不为人知的缘起。因为郭德纲的出道经历与自己有相似之处,所以赵本山多次公开力挺郭德纲。同样,郭德纲对赵本山也是倾慕已久,同样的经历令两人惺惺相惜。不久前,他们曾经在北京有过一次短暂的谈话,但却意犹未尽。这次,趁郭德纲来沈演出的机会,主办方经多方沟通,特别为他与赵本山安排了这次会面。得到消息后,本来准备4日远赴云南开机的赵本山毅然决定推迟1天,与郭德纲见面。郭德纲也决定提前一天来沈阳,拜访赵本山老师。

  这次晚会的阵容有来自铁路文工团说唱团的二十余名著名的笑星大腕,除了笑坛新星郭德纲、于谦,侯跃文、侯耀华、石富宽等我国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都将给沈城观众带来精彩的相声段子。强大的演员阵容、多个首次公演的新段子、缤纷多彩的表演形式,将令这台晚会光彩照人、熠熠生辉。

  据主办方张先生介绍,这台晚会得到了位于铁西新区宁官地区的房地产项目“万熹绿景”开发商的大力支持,并独家出资冠名了这台晚会。同时,张先生也预祝“万熹绿景之夜———中国笑星欢乐

嘉年华”取得圆满的成功。季绍华/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