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正文

话剧《sorry》首都剧场首演 焦晃迷们最买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1:15 法制晚报
话剧《sorry》首都剧场首演焦晃迷们最买账
话剧《sorry》演出剧照

   昨晚,话剧《sorry》在首都剧场首演。观众对这部话剧反应不一,最喜欢这部戏的还是焦晃的戏迷们。

  整场戏长约两个小时,演员只有焦晃和冯宪珍两个人。两位话剧舞台出身的“老”演员,纯靠表演撑下了整场演出,极其考验功力。

  虽然排练周期不长,但焦晃还是以他近70岁的高龄完整地拿下了这部戏的所有台词。

  昨天的首场演出,焦晃的状态显得稍微有点“紧”,但从整体来说还是不失水准。

  在一场表示情绪激动的戏中,焦晃迈开长腿,纵身跳上了四级高的台阶,台下唏嘘一片,为他的好身手惊叹不已。

  当记者问及一位中年男士喜欢这部戏的理由时,他很简单地回答:“我一直很迷焦晃。”

  也有一些观众对戏中的表演并不是很满意。“演员与角色差距太大”,“男女主演之间缺乏细微的情感交流”,“广播腔让人有距离感”都是让观众感到不够过瘾的原因。 文/ 杨萌 摄/张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