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 2006中国笑星超级模仿秀专题 >正文

中国笑星超级模仿秀 年度最欢乐的娱乐风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5:57 新浪娱乐

  8月10日下午,人民大会堂浙江厅,高朋满座、群星汇聚。由中国曲艺家协会和深圳卫视联合主办的“中国笑星超级模仿秀”新闻发布会在此隆重举行。中国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冯远,中宣部文艺局局长杨志今,中国曲艺家协会主席刘兰芳,中国曲艺家协会分党组书记、本次大赛组委会主任姜昆,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总经理张合运、副总编辑刘强等多位领导和曲艺界知名人士、著名表演艺术家马季潘长江等还有全国多家强势媒体参加了新闻发布会。(以到场领导和嘉宾为准)

  为进一步繁荣中国的曲艺事业,丰富并满足全国广大观众迅速提升的电视文化需求,为中国的曲艺事业发掘人才、储备人才、培养造就人才,为有一定艺术资质的青年曲艺才俊铺设一条真正可以成就艺术梦想的星光大道,中国曲艺家协会和深圳卫视通力合作,以深圳卫视为主体操作平台,发起主办“中国笑星超级模仿秀”,并联合国内多家实力媒体机构共襄盛举,面向全国遴选新一代中国笑星新人。大赛历时五个月,有如下亮点:

  亮点一:造曲艺新人 园百姓之梦

  

相声、小品,已成为中国老百姓文化娱乐生活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深受广大人民群众的喜爱。尤其在最近十几年当中,一大批杰出的中国笑星为中国曲艺事业开辟了一个更广阔的领域,在全国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笑星热。而更多的相声、小品作品,更起到了推广宣传中国传统曲艺和中国文化的作用。伴随着广大人民群众对文化需求的迅速提升,人们期待着更多的笑星,更多的曲艺佳品问世,故而中国曲艺家协会联手深圳卫视这样一个新锐的现代媒体,以全新的方式举办“中国笑星超级模仿秀”。这次活动将在全国掀起新一轮的“中国笑星热”,必将锻造出一批年轻有活力的中国笑星新的接班人!

  亮点二:借明星之力,秀新人风采

  模仿本身就是一种娱乐,一门艺术。去年,深圳卫视成功地举办了“梅艳芳菲香港十大明星超级模仿秀全国大赛”,从大赛积累的经验来看,模仿秀在选秀类节目中凸现了自己独特的优势:被模仿的对象本身就已经被广大的观众朋友熟知了,在明星的肩膀上舞蹈,必定围观者众多。其次,模仿者的相似程度是多少?这个群体的心态是怎样的?他们又有哪些自己的才艺和个性? 这些都是吸引观众眼球的元素。也是一个本次活动成功的前提。

  亮点三:模仿对象公选 大赛评委豪华

  中国笑星超级模仿秀的模仿对象将根据经大赛组委会和评委会确认的,经全国观众公开参与评选的“谁是你心目中喜爱的中国笑星”的最后结果,根据得票多少取前十名确定。本次大赛由中国曲艺家协会副主席、分党组书记姜昆担任组委会主任,著名小品艺术表演家赵本山担任评委会主任,中国曲艺家协会副主席崔凯(blog)担任大赛总顾问。本次大赛的评委将由中国曲艺家协会指定的国内著名的艺术家、笑星及大众评委组成,评选办法采取观众短信、网络、热线电话投票与现场专家评点相结合等。

  亮点四:各大赛区群起共举 决赛连续直播

  大赛组委会将在国内设立北京、深圳、沈阳、大连、长春、济南、西安、长沙等赛区。大赛的初赛、复赛、决赛在各分赛区完成,

总决赛在深圳完成。“中国笑星超级模仿秀”各分赛区根据比赛结果,最后各选出10名选手到深圳进入总决赛。在深圳总决赛期间,各场比赛将连续直播,最后总决赛暨颁奖盛典将在2006年12月31日晚上盛大呈现。

  亮点五:打造品牌节目 呈现视听盛宴

  深圳卫视将在借鉴2005年“梅艳芳菲超级模仿秀”活动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力争把“模仿秀”办成深圳卫视的品牌节目,扩大影响,再创收视热点。目前,深圳卫视已经组成了强有力的导演及赛事团队。预计本次大赛也会给全国观众带来一轮更强劲的娱乐新视点。中国笑星超级模仿秀,是2006年度中国曲艺家协会、深圳卫视献给全国人民的视听盛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