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正文

2006年亚洲当代戏剧季--探戈舞剧《群鬼探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7:56 新浪娱乐
2006年亚洲当代戏剧季--探戈舞剧《群鬼探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2006年亚洲当代戏剧季--探戈舞剧《群鬼探戈》

  探戈热舞和易卜生名著的激情碰撞

  电影《探戈舞》(Tango Lesson)男主角Pablo Veron舞台巨献

  多媒体魔幻探戈舞剧《群鬼探戈》

  演出:POS剧团(挪威)

  挪威语对白,中英文字幕

  故事梗概

  十二年前,阿尔莱太太听从自己真正爱着的曼德神父的劝诫,选择了留在生活放荡的丈夫身边,换来的却是十数年的忍辱负重。她尽力伪装给外界一个和睦高尚家庭的假相,却悲哀地发现自己一直小心保护的儿子爱上了父亲的私生女。而且儿子还遗传了父亲的致命疾病。得知了真相的儿子无法再对生活鼓起勇气,要求母亲结束自己的生命……

  剧团简介

  POS剧团2001年由挪威导演Per-Olav Sorensen创立。剧团拥有一批核心成员,自成立起,剧团创作了许多不同的戏剧作品。《群鬼探戈》创作于2001年。

  人员列表LIST

  导演、改编:Per-Olav Sorensen

  作曲:Sverre Indris Joner

  编舞:Pablo Veron

  视觉设计:Pavel Dobrusky

  服装设计:Kathrine Tolo

  影像设计:Torbjorn Ljunggren

  演员:

  Pablo Veron, Anneke Van Der Lippe, Oystein Roger, Stig Henrik Hoff, Alexandra Archetti, Duc Mai-The

  演出信息

  演出时间:9月12日-14日19:30

  演出地点:艺术剧院

  票价:首场100、180、200、800元,VIP4000元(4座)

  其他100、120、200、300元,VIP2500元(4座)

  订票电话:64730123 64734567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