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 快乐亚洲-06’亚洲当代戏剧季专题 >正文

资料图片:亚洲当代戏剧季--《人生感受》演员(4)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8:03 新浪娱乐
资料图片:亚洲当代戏剧季--《人生感受》演员(4)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美子今年16岁,花样年华的她却是一个患有自闭症的姑娘。

  美子一直有一个愿望,她希望自己有一天可以成为一名护士。

  忽然有一天,小美子奇迹般地成了大医院的一名护士,并且发现医院里的护士、医生甚至病人都和自己的家人长得非常相似。

  在与这些病人、同事们的相处中,小美子领悟了人生的真谛,感受到了人生的美好,也因此从自闭的世界中走了出来,获得了新生。

  剧团简介

  道化座剧团始建于1950年。1995年,阪神大

地震,地震带来的火灾毁了剧团的一切,但是剧团成员并不气馁,经过10个月的努力又重建了现在的道化座剧团。

  在过去的十年里,道化座一共上演了三十部作品,为震后神户的重建,特别是文化的重建做出了不朽的成绩和贡献。这些作品中有十二部是以从震灾打击中重建为主题的《活着》系列。

  道化座与中国的交流已经有二十多年了。道化座遇到大地震的时候,得到了很多中国朋友的大力支持。他们在日本创办的,并且举办了近10年的亚细亚戏剧节,就是亚洲当代戏剧季的前身。

  人员列表

  编剧:渡边鹤

  演出:须永克彦

  美术:南 祐介

  照明:檜山憲治

  KISS

  音响:DSC、浅川恭德

  衣装·小道具:FMS

  舞台监督:井之上淳

  制作:渡边晶子 矢岛博子

  演出信息

  演出时间:9月15日-16日19:30

  演出地点:艺术剧院

  票价:首场100、180、200、300元,VIP2000元(4座)

  其他100、150、180、200元,VIP2000元(4座)

  订票电话:64730123 64734567

  ※ Special gratitude to Ms. 沈虹光!! We partly borrowed it from "The temporary ward" which Chinese Ms. 沈虹光 wrote. 特别鸣谢沈虹光女士,我们的戏剧借鉴了她的作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