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 俄罗斯国际家舞蹈团国际巡演专题 >正文

俄罗斯国家舞蹈团带来最棒 最具娱乐性震撼之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9:13 新浪娱乐

  2006年恰值在中国举办俄罗斯国家年活动,为配合俄罗斯国家年闭幕式活动,特邀请俄罗斯国家舞蹈团——世界级的舞蹈团访华巡演,该团由世界顶尖的舞蹈演员、演奏家及歌手组成——带来了动感强劲,惊心动魄的作品。高超的技巧、特技般的震撼舞蹈,可令到场的观众心情欢畅,眼花缭乱。该团还将为俄罗斯国家年民族展开幕式现场表演,俄总理届时将出席民族展开幕式。

  2001年8月的爱丁堡音乐节和军事演习上,2002年2月到3月的伦敦孔雀大剧院的季演中,在2003年6月到7月英国28个城市的音乐巡回演出中,俄罗斯国家舞蹈团的演出在英国获取了巨大的成功,并被BBC转播。英国媒体如是说:“忘记大河之舞,这才是最棒的和最具娱乐性的震撼之作!”

  在专业领域上,俄罗斯国家舞蹈团罕逢敌手,其华丽的民俗演出,深深的魅惑了观众。体现在演出中的丰沛精力、火热激情以及惊险刺激使观众对真正的非同凡响的娱乐节目留下了持久的记忆。

  2006年10月1、2日19:30,这支常年在欧洲巡演并被媒体誉为“忘记大河之舞……”的国家级舞蹈团,将如约莅临北京展览馆剧场,首次进行亚洲商业巡回演出的俄罗斯国家舞蹈团,为了参加中国“俄罗斯年”活动的闭幕式活动,把欧洲巡演推迟,改为亚洲巡演并且将首站定为中国,他们做好了充分的排练准备,凭借现场乐队的激情演绎、歌手深情款款的歌唱、舞者酣畅淋漓的舞蹈,将为北京观众奉献一台地道的高水准演出,届时,大家将一睹世界顶级舞蹈的风采,观众将对风靡世界的高水平舞剧有一个重新的认识和定位,看完此演出后,可能真的会让您忘掉以前看过的其他舞蹈……这才是最棒的和最具娱乐性的震撼之作!

  演出咨询电话:8008100070/8578007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