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 新版歌舞剧《刘三姐》专题 >正文

实景歌舞剧《刘三姐》低票价火爆了江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3:41 武汉晚报
实景歌舞剧《刘三姐》低票价火爆了江城(图)

刘三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记者 黄丽娟 通讯员 晓宣)即将来汉的“刘三姐”近日火爆了江城,这台由北京、广西两地共同投资千万元打造的大型音画实景歌舞剧受到了武汉观众的热捧,而低价位的票房定位也受到了江城消费者的青睐。

  据演出主办方透露,这台歌舞剧是首次来汉演出,在

  北京保利、上海大剧院等地巡演时,票价曾高达1080元,而本次为了让江城观众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欣赏到一台高水准的文化盛宴,特定出了最低80元,最高480元的票价。门票一经推出,便受到了多个企、事业单位的团购,许多单位负责人表示,让员工在双节之际欣赏到这样一台高水准和有着传统文化精髓的歌舞盛宴,是一种高品质的生活象征,目前,据主办方透露,9月30日首场80元门票已基本抢购一空。

  同时,本周24日,《刘三姐》剧中的主要演员也将抵汉,为江城FANS朋友提前"秀"上《刘三姐》剧中的精彩对歌,如果,您想和"三姐"现场唱上一段,或者,您想为您的父母圆一个梦想,就赶快拨打报名电话:027--68892375来参加本周“三姐对歌秀吧”。(名额仅限20名)

  演出时间/地点:9月30日、10月1日/武汉剧院

  票价:VIP480元(少量),380元,280元,180元,80元(30日无)

  市内免费送票电话:68892347、6108804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1,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