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正文

《女人心》保利上演 诙谐幽默逗乐中国观众(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1:00 法制晚报
《女人心》保利上演诙谐幽默逗乐中国观众(图)

  本报讯(记者 杨萌)昨晚在保利剧院上演的两幕歌剧《女人心》倾倒了在场的所有观众。单纯的爱情故事,莫扎特幽默诙谐的音乐,引发了观众一阵阵会心的笑声。

  与大多数歌剧不同,《女人心》是一部非常轻松幽默的歌剧,看起来一点都不累。该剧讲述了两对年轻男女相互试探,最终有情人终成眷属的爱情故事。

  这一版《女人心》的原始导演乔尔焦·斯特雷勒,是米兰小剧院的创始人,他的作品已经不是第一次来到中国。他之前的经典作品《一仆二主》已经两次在北京上演,获得了北京戏剧观众的热烈追捧。观众孙女士说,她就是因为看了《一仆二主》才来看《女人心》的。

  演出结束后,乐队指挥说:“我觉得这部戏在北京演出,北京的观众很喜欢,因为观众的笑声跟剧情的节奏是一致的,我能从观众的笑声中听出观众很喜欢这部戏,也了解了这部戏的内容。”

  图为《女人心》演出现场

  摄/记者 张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4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