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正文

赵本山三喜临门 2007年将携二人转弟子巡演北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11:09 新浪娱乐
赵本山三喜临门2007年将携二人转弟子巡演北美

哇,这下可火大发了。(设计台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从铁岭西丰莲花乡几块破木板搭的小台子,到省城沈阳的千人剧场,再到首都北京的人民大会堂,二人转演员出身的赵本山已经将下一个目标锁定了美国奥斯卡的舞台。昨天下午,将栏目上星、北美巡演、增设剧场三个喜事同时搞掂的赵本山在本山基地高兴向外界宣布:“俺要到国外去忽悠了!”

  董事长易主药匣子

  “刘老根不当龙泉山庄董事长了,因为山庄被药匣子的药厂收购了,我现在是山庄电视台台长,也是干部!”谈起本月底将在辽宁卫视周六黄金档播出的娱乐档《刘老根大舞台》,赵本山也没忘了幽上一默。本山表示,将在辽宁卫视播出的这档节目算是圆了他建立一个农民电视台的梦,而其中的故事也基本上延续了电视剧《刘老根》的剧情,而“刘老根大舞台”二人转演员及一些特邀嘉宾也将在这个乡土搞笑节目中亮相,届时全世界都可以通过卫视频道的电波收看到这部咣咣逗乐的节目。

  二人转转上奥斯卡

  除了《刘老根大舞台》这个娱乐档通过卫星电视的信号走出国门之外,本山和他的弟子们又要在明年春节期间将二人转忽悠出国,并且一举登上美国奥斯卡颁奖舞台。北京华夏弘扬国际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姜伟向记者透露,“刘老根大舞台”在北京人民大会堂的巡演获得了极大的成功,也让具有着三百年历史的二人转通过登上中国最高表演殿堂,为这个原本流传在东北田间地头的民间艺术正了名,并通过全国巡演火遍了整个中国,因此本山下一步将着弟子们“转出亚洲,转向世界”,于2007年2月21日到3月6日到美国和加拿大的纽约、洛杉矶、旧金山、芝加哥、亚特兰大和温哥华六城市进行巡演。

  据此次北美巡演的美方主办者称,在北美地区共有300多万华人华侨,他们平时就非常喜欢赵本山的小品和二人转,经常通过电视和买影碟来一饱眼福,加之北美巡演正逢春节期间,因此这次赵本山的北美之行肯定会受到他们的“组团欢迎”。据了解,在此次北美巡演中,主办法专门将演出安排在了非常好的剧场当中,其中包括专门为奥斯卡颁奖的著名科达剧场。

  “大舞台”宝地开连锁

  继一个月前铁西工人会堂刘老根开业之后,本山传媒又于10月14日拿下位于太原街商圈的沈阳铁路文化宫,这样一来,沈阳中街总部及长春、天津的两个“大舞台”,赵氏二人转连锁规模也达到了五个剧场。

  据本山传媒相关负责人介绍,之所以在间隔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在沈阳开设两个分部,主要是为了解决总部的票荒问题。随着《刘老根》、《马大帅》《乡村爱情》等电视剧的播出及二人转巡演在全国范围内的火爆,看一场正宗的大舞台二人转成为不少到沈阳的外地人及招待外来亲朋好友的沈阳人“必须项目”,而这些客流主要集中在商贸旅游业发达的沈阳中街商圈、太原街商圈及铁西工业区内,而大舞台的总部及在沈的两个分部正好分布在这三个宝地中,新剧场不但可以大大缓解总部剧场的票源紧张状况,而且还能使客人们就近看到正宗的二人转表演。

  (朱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