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 海南欢乐节专题 >正文

海南岛欢乐节500万经费 天娱称公司没有盈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7:31 新浪娱乐

  海南省政府斥巨资500万,交由天娱传媒打造第七届海南岛欢乐节。这笔经费如何使用,是很多人关心的问题。笔者就此问题第一时间采访到天娱传媒副总经理王伟。王伟直言,运作海南岛欢乐节,天娱没有任何盈利。

  天娱副总王伟解析500万活动经费如何花

  对于盈利问题,天娱传媒副总经理王伟回应:“天娱实际是不求利润在运作本次活动,只为将海南欢乐节打造成世人皆知的强势品牌,同时借助该活动让天娱朝自己的战略目标迈出坚实的一步。” 他为在场的所有人算了一笔帐,本月16日的“激情鼓艺乐海南”,两岸三地同步直播所需要的相关技术、设备费用大概在25万左右,现场音响、舞台、氛围的营造费大概为80万,请来的鼓艺团队如朝鲜、非洲、德国等地再加上国内各地区的鼓艺团队,这笔花费已接近100万,再加上道具、演员服装等支出,第一大活动实际上已经花费近250万。对于第二天的“璀璨烟花靓海南”,烟花燃放地点的搭建及燃放的烟花费用需要支出近100万。而第三天的“中华奇绝聚海南”,来自全国各地的奇人异士,加上前两日参与活动的演员队伍共500余人,三天的食宿行费用总计在100万元左右。如此下来,500万几乎全部花费在三大活动上,除此之外,天娱还将集合自身优势资源投入到本次欢乐节,比如说超女、中国先生等艺人的出席,只为将海南欢乐节打造成一个强势品牌推向世界。

  重大节庆活动----天娱除超女之外的另一战场

  谈到天娱,除了以超女为代表的艺人,王伟表示,运作重大节庆活动也是天娱的战略目标之一。像之前的青岛国际啤酒节、孔子文化节,天娱均参与了前期策划,成功的案例更有三亚“碧海、明月、慈悲心”大型佛教音乐晚会、湖南省旅游节开幕式、湖南商文化节以及昨日刚结束的中国-东盟博览会开幕式等----做节庆活动的领跑者将成为天娱接下来努力的方向。

  此外,对于旅游这一朝阳产业,天娱正在强势出击。对于“四南”(海南、湖南、云南、河南)地区,天娱正在或者已经对旅游合作项目进行深层次接触,这当中,对于海南这样一个旅游大省,无疑是天娱旅游战略中最为重要的一方面。而本次欢乐节无疑为天娱登陆海南提供了一次良好的契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