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 海南欢乐节专题 >正文

李湘加盟海南欢乐节 享受阳光之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7:23 新浪娱乐
李湘加盟海南欢乐节享受阳光之旅(图)

李湘.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素有“快乐精灵”之称的当红主持人李湘(blog),在结束金鹰节的主持后,近日投入到海南岛欢乐节的主持工作中。昨日,笔者电话联系到李湘本人,李湘称,她把这次欢乐节的主持之行看作一次快乐的阳光之旅。

  李湘:快嘴的快意生活

  从北京广播学院播音系毕业后,年轻的李湘进入湖南卫视并主持刚刚创办的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该节目的异军突起使得她迅速成为家喻户晓的公众人物。而在主持之外,忙碌的李湘开始了她多栖路线的发展,出书、唱歌、演戏、拍广告、出写真,样样不误,轻松地活跃于娱乐圈中。

  李湘可以说是典型的湘妹子,性格泼辣、喜欢大声讲话大声笑。从《快乐大本营》开始,李湘以她的率真和热情在短时间里获得了众多观众的认可。一部《快嘴李翠莲》的电视剧,使快言快语、性格直爽泼辣的“李快嘴”的形象深入人心,而连续主持了两届“超级女声”,也让李湘亲切可爱的“超女”姐姐形象得到越来越多人的喜欢。

  一路走来,李湘得到了许多人的认可:2003年央视索福瑞收视调查全国卫视最受欢迎主持人第一名;2003年连任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环保大使”;三次评为“最受欢迎主持人”称号;获中国“金话筒”奖主持人称号;2001年被评为湖南广播电视局“最受欢迎主持人”并立二等功。

  海南欢乐节:一次阳光之旅

  结婚后,李湘的主持生涯一样精彩。刚刚结束了金鹰节的主持工作,李湘还没来得及休息,就接到了海南岛欢乐节活动组的盛情邀约。

  李湘在接受电话采访时告诉笔者,在接到活动组的主持邀请时,她正在计划着去哪里放松一下,首选就是去海边晒太阳。“长沙的天气已经开始转冷了,这段时间又一直没怎么休息,正想着能去海边晒晒太阳该有多好呢,就接到了海南欢乐节的电话,想想沙滩和海浪,这次主持之行就如同一次阳光之旅啊。”

  对于能与李大华等台湾地区知名主持人一同合作,李湘表示期待,她说,台湾的主持风格,有很多地方是值得学习的,尤其是娱乐节目的主持,思维跳跃快,语言平实风趣,肢体动作夸张又不做作,“通过这次合作,我相信会有所收获的”。而对于本届海南岛欢乐节“花车”、“烟花”、“奇绝”三大主题活动,李湘说自己最感兴趣的还是音乐烟花大赛,“烟花短暂而绚丽,就因为短暂,更值得珍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