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 话剧《我和空姐同居的日子》专题 >正文

平淡女孩沈佳妮演《空姐》 教男人俘获女人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7:11 新浪娱乐
平淡女孩沈佳妮演《空姐》教男人俘获女人心

沈佳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12月19日,位于东单闹市区的东单先锋剧场将上演一个由经典网络小说改编的话剧《和空姐同居的日子》。

  演员阵容中最值得一提的是“岩女郎”沈佳妮。沈佳妮在海岩(blog)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平淡生活》中扮演优优。《平淡生活》中佳妮扮演的是一个命运曲折的少女,而在话剧《和空姐同居的日子》当中,佳妮却演绎了一个多情的空姐,讲述了一段简单而又感人的爱
情故事。

  当佳妮爱上了猪

  在剧中,佳妮饰演的空姐冉静大醉后被一个在以后被她称为“猪”的平庸男人捡回了家。而后,空姐冉静竟莫名其妙的搬进了这个“猪”男人的家,开始了一种

同居而不同床的别样生活。

  “猪”男是由曾参演《琥珀》、《樱桃园》等多部名剧的青年演员张鲁一饰演,他诙谐爆笑的表演风格与沈佳妮的文静高雅搭配在一块不知是怎样一番景象。但确定的是,当空姐爱上了“猪”,热吻定是一个壮举。

  教会男人如何追美女

  所有男人都做过艳遇的美梦。然而,《空》剧中的男人尽管平庸,却有他独特的人格魅力,最终才抱得美人归。

  去年的12月19日这天,电影《金刚》在中国内地的票房突破了5000万,网上开始流传着一句话:男人就该象金刚一样,为自己心爱的女人打飞飞。而今年的12月19日,《空》剧会教会中国男人如何用本土方式揽得美女的芳心。佳妮的台词会让所有的观众心生温存——一直以为你是一个孩子气的男人,可那天我突然觉得你是一个男人,一个好认真的男人,我无可救药的爱上了你,你这辈子别想逃了。佳妮排练时,这句台词她说的很投入,很动情。

  也许,2007年会流行一句话:“空姐爱上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