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 话剧《我和空姐同居的日子》专题 >正文

胡海泉为话剧《空姐》作曲 否认羽·泉分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0:21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赵唯辰) 昨天,根据2005年最出名的网络小说《和空姐同居的日子》改编的同名话剧公布了女主角人选,曾主演《平淡生活》等剧的“海岩(blog)女郎”沈佳妮扮演剧中漂亮的空姐。然而,为该剧创作所有原声音乐的胡海泉在发布会现场却抢了沈佳妮的风头,一直被媒体追问关于羽·泉乐队分手的传闻。

  即将于12月19日在东单先锋剧场首演的小剧场话剧《和空姐同居的日子》讲述的是
一个失恋买醉的漂亮空姐冉静被平凡的上海白领陆飞“捡”回家,而后,冉静竟莫名其妙地搬进了这个被她称为“猪”的男人的家,开始了一种同居而不同床的别样生活。

  该剧还请来“羽·泉组合”的胡海泉亲自为该剧创作音乐。“这是一部

言情小说,如果用一个乐器来形容,那就是钢琴,男女主角就像是钢琴里的黑白键。”胡海泉说,这是他第一次为话剧谱曲,“我希望今后能在舞台剧方面有更多的发展,而不仅仅是一个看客。”

  昨天的话剧发布会也客串了一次辟谣会。对于不久前盛传的羽·泉分手之事,胡海泉平静地表示,两人仍然在一起写歌,并没有单飞。“只是有时我们去做了一些自己的事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8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