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 《开心麻花》专题 >正文

《开心麻花2006》发布 满江首演话剧挑大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1:16 新浪娱乐
《开心麻花2006》发布满江首演话剧挑大梁(图)

满江客串了一把主持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开心麻花2006》发布满江首演话剧挑大梁(图)
麻花剧组对票房充满信心

《开心麻花2006》发布满江首演话剧挑大梁(图)
《开心麻花2006》主演合影

  新浪娱乐讯 话剧《想吃麻花现给你拧》自开演以来一直叫好又叫座,不断轮演引发一轮轮的话剧热潮。在《麻花》三部曲成功上演之后,今年麻花剧组的原班人马又推出了一个全新贺岁剧系列《开心麻花2006逗“地主”》。日前,麻花剧组举行了自己的新闻发布会,歌手满江作为这部剧的主演到场亮相,还客串了一把主持人,给发布会增添了不少笑料。新浪娱乐中心总监窦婉茹女士、新浪音乐事业部副总经理王刚等嘉宾也纷纷到场祝贺,场面十分热烈。

  演麻花很有压力

  《开心麻花2006逗“地主”》的主要剧情讲的是满江扮演的黄包车夫天宝,这个傻呵呵的小人物浑然无知地卷入了一场江湖恩怨中,从而引发了一连串惊险刺激、令人捧腹的故事。

  满江继何炅(blog)林依轮(blog)之后,首次在《开心麻花》这部贺岁话剧中挑大梁,面对这部颇为成功且极具品牌效应的舞台剧,满江此次接过第一主演的接力棒自然压力不小。但天生乐天派的他更是自我排解压力的高手,在谈到首次出演舞台剧的感受时,满江也坦承:“一开始真是相当不适应,跟之前自己参演影视剧的经验完全不同,但随着不断的排练和熟悉,以及和其他演员的不断磨合,对这部话剧也越来越喜爱。我相信到了公演那天,一定能给大家带来惊喜!”

  包办麻花主题歌

  满江作为歌手,还一手包办了《开心麻花逗“地主”》主题歌的创作和演唱,说起为《开心麻花》创作主题歌,满江显然有更多的话要说。“麻花本来就是一种娱乐精神的体现,就是要让大家开心、好玩。我的主题歌创作会非常的符合麻花的风格,就是一首有力量的、快乐的歌曲!”满江还故意的卖了个关子,拒绝透露《开心麻花》主题歌的名字,表示要在公演时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6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