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正文

郭德纲官司缠身人气不减 来沪演出门票热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6:00 新民晚报
郭德纲官司缠身人气不减来沪演出门票热销(图)

郭德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记者 王剑虹)虽然郭德纲(blog)被师傅杨志刚以诽谤罪起诉至法院的案子前几天刚开庭,但这位在相声界独树一帜的“非著名相声演员”的人气却依然丝毫不受影响。

  记者昨天获悉,郭德纲携德云社年底来沪演出的

相声专场昨天开始售票,仅两个小时,出票就超过四成,由于此次郭德纲和德云社是在可容纳3000人的卢湾体育馆连演两场,所以四成多的出票数量已相当可观。

  走红不过一年光景、受到“钢丝”们热烈追捧的郭德纲可以说是伴着负面新闻一路“成长”起来的。从最初被指责演出内容低级庸俗,到在台上一不小心“砸伤”了另一位相声演员汪洋(blog)而几乎引来一场官司,再到在博客上提及其师傅杨志刚“家中

装修公款报销”、“排挤老馆长”、“与女同事
同居
”等作风问题,最终师徒反目、对簿公堂。

  与当初汪洋起诉郭德纲时“雷声大、雨点小”最终以郭德纲道歉、汪洋撤诉而取得“圆满结果”不同,这次杨志刚似乎铁了心要告倒郭德纲。据北京媒体报道,前几天杨志刚诉郭德纲涉嫌诽谤一案在大兴法院开庭,原告方出示了十多份证言并请两位证人从天津赶来出庭,而证人在庭上的证词不仅仅针对郭德纲对杨志刚的“诽谤”,更翻出了郭德纲在天津红桥文化馆工作时“侵吞公款”的“旧账”。有媒体称,如果诽谤罪罪名成立,郭德纲可能会面临“牢狱之灾”。

  昨天记者与郭德纲及德云社来沪演出的主办方联系时获悉,虽然案件尚在审理中,但不会影响郭德纲12月底来沪演出,就连郭德纲原定于本月29日来沪举办的记者见面会也将照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