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 话剧《我和空姐同居的日子》专题 >正文

胡海泉给《空姐》写音乐 让白领感受同居幸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9:02 新浪娱乐
胡海泉给《空姐》写音乐让白领感受同居幸福

胡海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话剧《和空姐同居的日子》音乐总监胡海泉来到国话排练现场,大谈给该剧制作的音乐一定能打动“同居白领”的心。

  音乐为“同居白领”而作

  胡海泉认真观看了剧组的排练,对空姐沈佳妮与男主人公的同居生活异常关注。在排
练结束后,他主动向该剧主创人员提出改进音乐创作的建议。胡海泉表示,亲自操刀《和空姐同居的日子》的所有原声音乐,让他对白领生活既羡慕又嫉妒,这次创作的音乐应该算是献给白领群体的音乐。由于剧本的“惊喜”和“意外”不断,让音乐创作有了展示的空间。

  胡海泉说,白领的生活紧张而时尚,无论是男是女,都会有同居的幸福感觉,而他的音乐就是要给还没有同居的白领以美妙的遐想,给已经同居的白领以幸福的回味。也许,在白领的车里、卧室里乃至办公室里,听到的会是胡海泉的音乐《和空姐同居的日子》。

  胡海泉女友是名“空姐”?

  笔者昨天还从《空姐》的官方博客发现一篇题为“胡海泉探班新女友,承认是空姐”的最新文章,文章里说胡海泉“和我们的‘空姐’零距离接触,寻找他自己对‘空姐的音乐灵感”。

  胡海泉还在博客中承认新女友是名“空姐”,至于这个空姐是谁,他没有透露。他笑说:“和空姐同居是每一个正常普通男人都会有的遐想。”不过,他强调自己最喜欢新加坡空姐,因为“新加坡空姐最漂亮”。

  话剧《和空姐同居的日子》讲述的是一个男人在生活中突然被上天扔下来一个天使砸中,然后他就和这个天使开始一段甜蜜的“同居生活”,小说中有两种不同的结尾,一种是天使留下来了,一种是天使走了。目前,话剧《空姐》还没有给出答案,到底会选择什么样的结果,也许只有在首演的时候才能解开谜底。

  该剧根据2005年最风靡的网络小说《和空姐同居的日子》改编,12月19日将在东方先锋剧场上演,并由国家话剧院和北京文艺台联合推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