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 俄罗斯芭蕾舞《天鹅湖》专题 >正文

芭蕾舞《天鹅湖》指挥:沃勒斯基-叶甫盖尼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7:22 新浪娱乐

  指挥:沃勒斯基·叶甫盖尼

  沃勒斯基·叶甫盖尼,研究生学历。1989年毕业于新西伯利亚艺术学院合唱与指挥专业,同年进入新西伯利亚艺术学院歌剧与交响乐指挥专业继续深造。

  1987年—1990年担任新西伯利亚大剧院指挥。在这期间由他担任指挥的作品有《荷
兰女佣》、《森林》、《舞者》等。此外,他还曾在《金色厨房》、《铁窗》、《猫》等剧中担任舞台指挥。

  1990年至今,沃勒斯基·叶甫盖尼担任新西伯利亚国立模范歌剧芭蕾舞剧院的指挥。在他十余年的指挥生涯中,由他担任指挥的作品不胜枚举,其中包括《托斯卡》、《艾达》|《波西米娅人》、《天鹅湖》、《胡桃夹子》、《睡美人》、《爱的神话》等经典剧目。

  沃勒斯基·叶甫盖尼不仅是一名经验丰富的资深指挥,同时还是你名优秀的音乐指导。由他担任音乐指导的《茶花女》曾经获得俄罗斯艺术家联盟颁发的“最佳指导作品”金奖,他还曾参与莫扎特作品《费加罗的婚礼》的制作。2000年1月,他作为《萨特阔》的乐指导应邀请参加波亚特国际歌剧节。由他担当制作的《托斯卡》是庆祝剧院建成60周年的庆典剧目。他曾随俄罗斯国立模范歌剧芭蕾舞剧院到中国、泰国等国家演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