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 百老汇音乐剧《I Love You…》专题 >正文

林依轮加盟音乐剧《我爱你》 一人分饰16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07:17 北京娱乐信报
林依轮加盟音乐剧《我爱你》一人分饰16人(图)

林依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已经有了20多个不同语言版本的百老汇浪漫音乐剧《I LOVE YOU》如今要出中文版,歌手林依轮(blog)在剧中担任男主角,而且他一人需要扮演16个角色。据悉,这部正在上海紧张排练的音乐剧12月5日将在上海话剧中心预演,12月9日首演,预计演出场次近40场。此外,百老汇亚洲娱乐公司正在计划《I LOVE YOU》的全国巡演。

  据了解,《I LOVE YOU》没有庞大的演出阵容、绚丽的舞台效果,而是由四个演员
、一把小提琴、一台钢琴和简单明快的舞台布景最终构成了这部被美国媒体誉为“百老汇史上最浪漫、最幽默的音乐剧作品”。在《I LOVE YOU》20多个不同语言的版本里由原版导演乔伊·比肖夫亲自执导的并不多,但这次《I LOVE YOU》 中文版从选角、排练,一直到最后的首演,他亲自来到上海监督执导。

   极富挑战性的是,在《I LOVE YOU》中林依轮作为主角需要扮演律师、父亲、囚犯、送比萨的小工等16个角色。饰演16个角色需要演唱的歌曲曲风各不相同,除了POP之外,还有JAZZ、蓝调、R&B等等,甚至有的唱段还有些黑人灵歌的影子。

   据介绍,音乐剧《I LOVE YOU》于1996年在美国百老汇首演,至今已在全世界400多个城市上演,累计演出场次达到4000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3,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