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正文

郭德纲上海相声演出门票已告急 主办方欲加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14:57 新浪娱乐
郭德纲上海相声演出门票已告急主办方欲加场

郭德纲和于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郭德纲(blog)续写相声神话,两场跨年相声专场,超过七千张门票,已在开票不到两星期的时间中,悉数售罄,这恐怕是前所未有的北方曲艺在上海地区演出的销售纪录吧。

  销售势头之好,让具有大量大型演出经验的主办方白玉兰文化和好多大中型票务公司都大感意外,负责人纷纷感叹:郭德纲的魅力真是非同小可,能让挑剔的上海人都如此热情追捧,绝对是超级大牌的能量!

  演出的门票在距离正式演出还有将近一个月的时间,就全部售完,对主办方来说也是让人欢喜让人忧,欢喜的是看到演出的主角如此受欢迎,但忧的是每天都会面对很多想要购票的热情观众,真希望能够一一满足他们。

  因此,主办方上海白玉兰文化今日决定正式向郭德纲发出加场演出一月一日的元旦场的邀约,希望他能安排时间在上海连演一场,真正陪着上海观众从2006年演到2007年,也将他成功的辉煌在上海延展到新的一年,打响新年第一炮!

  但是,从郭德纲方面传来的反馈是目前郭德纲在原定的上海演出前后都有非常密集的行程安排,所以要临时改变行程是有难度的。当然,郭德纲和整个德云社听到上海的“利好”消息,都非常兴奋,个个都摩拳擦掌地要来上海一展身手。据郭德纲的经纪人介绍说,郭德纲本人也非常期待上海的跨年演出,如果在时间安排允许的情况下,他也很愿意在上海加演一场,毕竟这也是

相声的一次辉煌纪录!

  所以,目前郭德纲是否真的能够在上海加演一场依然是一个悬念,还有待于主办方和德云社方面的进一步联络,笔者将及时跟进相关进展,随时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1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