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 《开心麻花》专题 >正文

后舍男生“善搞”娱乐大事件 演话剧受肯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16:51 新浪娱乐
后舍男生“善搞”娱乐大事件演话剧受肯定(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早在几个月前网络上就盛传太合麦田旗下搞怪天团“后舍男生(blog)”将加入《开心麻花2006》剧组的消息,大家都对此表示出了高度的期待,同时也纷纷猜测在互联网上称霸的“后舍男生”会在话剧舞台上有怎样的表现。直到昨天,“后舍男生”正式出现在《开心麻花2006》首场演出的舞台上,才印证了之前的各种猜测,同时当晚“后舍”精彩的演出也让所有观众暴笑不已,有观众在看完演出后对记者说:“后舍男生的表演太搞笑了,完全可以和主角PK了”!

  在“后舍男生”参与的《开心麻花2006》第二幕中,这两个大男孩儿和其他演员一起拿今年娱乐事件“开了一回涮”,狠狠地"搞"了一把《夜宴》中的情节。在这场名为“大光明戏院”的戏中,演员穿着清一色的白色宽松长袍,带着冰冷的面具,而戏中的"后舍男生“后舍男生”今夕何夕“搞笑程度可见一斑。随后在“皇上”“和”皇后”端坐在高台上看戏的一幕中,十几个演员先是像拔河一样在舞台上编队舞蹈,紧接着却出人意料地引出了风靡网络的《周杰伦本草纲目+辣妹子》的火爆演唱,而这一搞笑段子的主角仍旧是充满喜剧色彩的“后舍男生”,这样的“善搞”令在场所有观众无不捧腹大笑。

  演出结束后,记者采访到了《开心麻花2006》的导演陈畅和周大勇,他们表示"后舍男生"在剧中两段彩铃形式的歌舞表演几乎是本色出演,加上和《麻花》其他演员之间的默契配合,他认为“后舍”的舞台表现比网络上更加出色。同时两位导演还不约而同得提到:“这两个孩子非常努力,参加排练从不迟到,而且客气的称其他演员为“前辈”和“老师”,演起戏来也非常有灵性。"而后舍男生也谦虚地表示这是自己第一次参加参加舞台剧演出,但并不是很紧张,就当这是上了一堂表演课,希望自己以后能在表演上有更大进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