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 话剧《我和空姐同居的日子》专题 >正文

空姐“同居”潸然落泪 点燃情侣心中温情暖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2:06 新浪娱乐
空姐“同居”潸然落泪点燃情侣心中温情暖灯

张鲁一 沈佳妮双人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话剧《和空姐同居的日子》已经进入尾声的排练了,场面感人,演员的表演已入佳境。

  在国家话剧院的排练现场,记者目睹了一段感人至深的场面。沈佳妮饰演的空姐冉静要离开同居的房子另择他所,却有些依依不舍。男女主人公陆飞默契的以各种话题找借口留下来。女孩子那微妙的情感更是一次次的感染着男主人公陆飞的心。

  随着一次次借口被无逻辑的推翻,陆飞的扮演者张鲁一坐在冉静的行李上面,拿着曾擦过冉静鼻涕后被洗的干干净净留有余香的袜子,心里清楚,这一走,可能就真的分别了。冉静仿佛也意识到了,她转身跑到窗台上喊着让司机不要等她了,回身却看到张鲁一怀着感激与感动笑了起来,佳妮却忍不住哭了出来。那句:“关不上箱子,怎么走啊?”的台词硬是没说出来。这般的深情,又怎能将如此戏谑的话说出口呢。看来,人不遂戏愿,纵是演员,纵是如此美貌的佳妮,恐怕也无法抵挡这深情款款的一笑吧。

  看来,《和空姐同居的日子》这部话剧真的能在寒冬给情侣们的心中点燃一盏温情的暖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