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正文

亚姐王磊为《画魂-舞》遍体鳞伤 称不懂潜规则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4:36 新浪娱乐
亚姐王磊为《画魂-舞》遍体鳞伤称不懂潜规则

王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亚姐王磊为《画魂-舞》遍体鳞伤称不懂潜规则
王磊

亚姐王磊为《画魂-舞》遍体鳞伤称不懂潜规则
王磊

亚姐王磊为《画魂-舞》遍体鳞伤称不懂潜规则
王磊

  新浪娱乐讯 12月9日下午,2005年亚洲小姐冠军王磊来到北京第三极书局与观众交流,并签送即将于本月12、13日在保利剧院上演的舞剧《画魂·舞》的门票和海报。王磊自称为了顺利演出这部舞剧,她几乎是遍体鳞伤。而面对一再被炒得沸沸扬扬的“潜规则”现象,王磊称自己不知道,也没有什么想说的。

  作为2005年亚洲小姐的冠军,出身空姐的王磊已经有10年没有接触舞蹈。但老
东家在她获得选美冠军后毅然决定为她量身打造这一大型现代舞剧《画魂·舞》。

  《画魂·舞》以深圳市大芬油画村为背景,讲述了一位青年画家与一个美丽女孩的曲折爱情故事。在长达一个多小时的表演中,王磊要通过Jazz、芭蕾等舞蹈形式去表现主人公的情绪变化、感情纠葛。王磊说,为了这部戏,她集中排练了50多天,由于不是科班出身,很多动作对她来说难度非常大,虽然最后几乎到了遍体鳞伤的地步,但她还是一直在努力,终于等到了公演的一刻,并且可以来到北京保利剧院演出,这本身对她来说就是很大的肯定。

  王磊承认最开始的时候,看自己排练的录像,她对自己的表现并不满意,打分的话根本不及格。但后来经过严苛的训练,慢慢可以说及格、更好、80分了,她相信最后呈现给观众的一定是100分的表演。

  为了这部舞剧,投资方大约投入了800万元,王磊也承认不管从自己的知名度或者专业水准来说,这样的投资都存在很大的风险,自己也没有把握是不是最后可以替投资方赚到钱,但既然老板相信自己,她就一定会尽最大的努力争取最好的成绩。不过,目前北京两场演出的售票情况她还并不了解。

  亲身经历了选美的全过程,在与观众分享心得时,王磊表示,只要你对自己有自信,都可以去报名参加选美,而别的类似比赛她不清楚,但她觉得至少她参加的亚洲小姐选举是非常公平公正公开的,并没有感觉到什么“猫腻”或者“潜规则”的存在。而入行两年多的时间里,她好像也并没有受到过来自某些方面的暗示,所以对娱乐圈的认识反而是比较单纯。“选美获得冠军后,我就和亚洲电视自动签约,然后拍广告、做主持、演戏、录制单曲等等,一切都顺理成章,好像并不需要去通过一些非常规的手段去争取很多机会。而我参加选美就是我妈妈鼓励我参加的,我当初并没有特别想进娱乐圈的打算,如果要靠一些不正当的手段获得一些利益,我一定会选择退出。”

  至于演艺圈一些人频频提到的“潜规则”,王磊表示从没关注过,也谈不上相信或者不信。自己在演艺道路上的发展,她觉得还是一切顺其自然。范晨 文并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