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 话剧《我和空姐同居的日子》专题 >正文

《空姐》原声音乐面世 海泉赞沈佳妮期待首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6:17 新浪娱乐
《空姐》原声音乐面世海泉赞沈佳妮期待首演

沈佳妮 与 胡海泉

  还有不到一星期,大家万分期待的话剧《和空姐同居的日子》就要在北京先锋剧场上演了。今日提早在国家话剧院亮相的《空姐》剧原声音乐,吸引了大批记者前往。

  这部根据热门网络小说改编的话剧《和空姐同居的日子》,自彩排开始就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除了由近日人气飙升的荧幕红星沈佳妮出演女主角“冉静”,该剧还请来了著名音乐人“羽泉”之一的胡海泉为全剧创作原声音乐。

  今日发布会上,前日不慎扭腰受伤的沈佳妮,也出现在了现场。她和男主角还临时表演了一段感人的离别戏,精彩的对白伴着海泉美妙的音乐,展现了一段浪漫的爱情故事。经过两日的休养,沈佳妮坦言腰伤已稍稍好转,过几日就能重新回到剧场。对于19日的首演,她更是充满了信心。

  对该剧十分钟爱的海泉表示也很期待首演那天,这段时间他常常到现场观看大家的排练,女主角沈佳妮极具特色的声音、刚柔兼并的表演更是给她留下了深刻印象,他坦言正是在积累了大量素材的基础上才创造完成该剧音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海泉”的相关新闻
《与空姐同居的日子》将上演 海泉量身打造音乐 (2006-12-14)
05年北京流行音乐典礼众星精彩表演--海泉 (2006-12-14)
海泉陪“空姐”练 (2006-12-14)
胡海泉为“空姐”谱曲 (2006-12-14)
海泉作曲与“空姐”沈佳妮撞出纯真的爱情火花 (2006-12-13)
《空姐》原声音乐面世 海泉赞沈佳妮期待首演 (2006-12-13)
“沈佳妮”的相关新闻
《空姐》火热航空论坛 沈佳妮受肯定(附图) (2006-12-14)
海泉作曲与“空姐”沈佳妮撞出纯真的爱情火花 (2006-12-13)
《空姐》原声音乐面世 海泉赞沈佳妮期待首演 (2006-12-13)
《空姐》沈佳妮意外负伤 带病排练精神可嘉(图) (2006-12-12)
沈佳妮空姐装简洁不简单 知名造型师精心打造 (2006-12-07)
空姐沈佳妮动静相宜 魅力声音感染作者三十(图) (2006-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