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 话剧《我和空姐同居的日子》专题 >正文

《空姐》首演门票火爆抢购 众人期待沈佳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13:56 新浪娱乐
《空姐》首演门票火爆抢购众人期待沈佳妮

张鲁一 沈佳妮

《空姐》首演门票火爆抢购众人期待沈佳妮
张鲁一 沈佳妮

  明晚,由沈佳妮主演的话剧《和空姐同居的日子》即将在北京的先锋剧场上演。

  这部由2005年网络最热门小说改编的话剧《和空姐同居的日子》,自彩排开始就一直备受大家的关注。早在离首演还有十几天的时候,《空姐》的定票热线就一直响个不停。除了早就钟情于这个小说的众网友对此剧充满了期待,《空姐》将要搬上话剧舞台的消息更是
在许多大学、航空公司引起轰动,许多人很早就通过电话把票定好了。

  据悉,当时剧组正在排练,当大家得知《空姐》受到这么多朋友的喜爱和期待,都十分开心。全剧组都大受鼓舞,一直紧张的排练。前段时间负伤的沈佳妮,也没落下一次排练,虽然受伤暂时不能在舞台上排戏,但她每次都坚持去排练现场在台下配合大家。

  《空姐》以其浪漫温情的“纯爱”故事,曾经感动了一大批读者。此次话剧形式是第一次把该小说以艺术形式搬上舞台,沈佳妮也将是第一个演绎大家心目中这个美好空姐的演员。她淡雅清秀的气质,一直被认为是该剧空姐“冉静”的最佳人选。明晚的先锋剧场,沈佳妮将为大家带了一段感人故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8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