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 2006赵本山东北二人转巡演专题 >正文

赵本山赴美前先来北京拜年 赵家班演超级模仿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00:55 北京娱乐信报

  

赵本山赴美前先来北京拜年赵家班演超级模仿秀
赵本山

  信报讯(记者王菲) 2007年,赵本山将带着东北二人转转到美国。为了预热美国的演出,赵本山将于1月5日和1月6日带着他的赵家班转进北展剧场,给北京观众拜年。这是继十一之后,赵本山再度转进剧场现场演出。

  赵本山将带着东北二人转转到美国赵本山是全国观众都喜欢的笑星,但是能亲眼目睹赵本山表演的机会却少而又少。今年国庆期间,赵本山出人意料地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了二人转演出。消息一经传出,观众疯抢演出票,以至于记者到现场采访时都没有了工作票。演出票全部售罄的舞台演出如今可真不多见,而赵本山就在舞台上刮起了这股旋风。虽然当时演出的票全部卖完,但是仍然有很多想看赵本山的观众没能买到票入场。记者曾发现,一向“神通广大”的黄牛都抓了瞎,他们竟然都是一票难求。

  由于当晚演出受到了观众们的热烈欢迎,赵本山非常高兴。2007年1月5日和6日,他又要带着他的赵家班走上北展的舞台。这不仅将满足广大观众现场目睹赵本山的愿望,还将成为赵本山赴美之前的预热演出。

  在本次北展演出中,赵本山将表演小品《摔三弦》,并将再度亮出他的绝活:葫芦丝独奏《情深意长》和二胡演奏《赛马》。最后,他还将为观众们献上歌曲《一个情字活一生》。

  本次和赵本山同台演出的都是电视剧《马大帅》《刘老根》中的二人转明星们。这次他们将别出心裁地为观众们献上一次“超级模仿秀”,“杨坤”、“腾格尔”、“刘欢”、“杨洪基”、“刀郎”、“德德玛”……观众们能够想象到的明星都将被二人转演员们惟妙惟肖地模仿出来。不仅是他们的歌声,连他们的举手投足和神态都将被逼真地模仿出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2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