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 话剧《我和空姐同居的日子》专题 >正文

话剧《空姐》首演爆棚 不逊半价《黄金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14:53 新浪娱乐
话剧《空姐》首演爆棚不逊半价《黄金甲》

剧照

话剧《空姐》首演爆棚不逊半价《黄金甲》
演出照片

话剧《空姐》首演爆棚不逊半价《黄金甲》
演出照片

  2006年12月19日,东方先锋剧场迎来了年末最后一场好戏——《和空姐同居的日子》。首演当天,现场不仅座无虚席,好多观众甚至甘愿站着看完近2个小时的演出。这种场面估计要持续到20天后演出结束。首演当日恰巧赶上了星期二,半价的《黄金甲(blog)》使《空》剧演出地附近的电影院门口人潮涌动。但就在《黄金甲》半价的当口,话剧《空姐》依然屹立不摇,甚至到了爆棚的境地。而该剧如此受观众厚爱,到底有何魅力呢?

  话剧《和空姐同居的日子》是根据同名的网络小说改编的,由于该书首次以其他艺术形式出现,“空姐”迷对其期待是很高的。首演当晚,大家看着女主演“海岩(blog)女郎”沈佳妮踏着“羽泉组合”胡海泉制作的音乐,与戏剧新贵张鲁一幽雅浪漫的谈情说爱两小时已是享受至极了。却意外收获到一场雕刻的如此细腻的好戏,让观众一会捧腹大笑,一会潸然落泪,导演的功力果真了得。演出现场目睹了一位男观众呆呆的看着沈佳妮,嘴里滑出了一句:“真是漂亮啊”。而当剧中男女主人公遭遇到感情的一次又一次的波动时,不仅是女性观众,一位男性观众都不由得摘下眼镜,抹起了泪。在演出到中场熄光时,国家话剧院的副院长,我国著名的戏剧导演王晓鹰都抑制不住内心对《空》剧的喜爱,站起身来大声叫好,顿时成为了关注的热点。

  话剧《空姐》将在东方先锋剧场演满20场,而后开始全国巡演。届时,将有更多“空姐”迷看到这部被原作者三十认定为能与原著比肩的高水平的话剧作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