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 话剧《西望长安》专题 >正文

葛优自称是新人 重登话剧舞台笑得开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13:00 法制晚报

  

葛优自称是新人重登话剧舞台笑得开心(图)
葛优

  本报讯(记者 杨萌)昨天下午,葛优在他的工作单位——全总文工团参加了话剧《西望长安》的发布会,这是葛优第一次在自家单位开发布会,这也是他第一次在话剧中担任男主角。

  现场关注度最高的葛优,回答问题一如既往地低调,上来就先把自己放在一个学习者的位置上:“我们选这部戏的好处就是没有人演过,这样就不会被人比来比去的了。在话剧方面,我只能算是个新人,我演话剧就算是完成自己的一个心愿。”

  葛优还非常坦白地向大家“交代”了自己的“话剧史”:“我当时考了好多艺术院团都没考上,本来准备回农村养猪去了,可是听说全总文工团招人呢,我就来考了,结果居然就留下了。我从1979年进团以来,一直是跑龙套的,没演过什么大角色。”

  这次在《西望长安》中担任男主角,葛优坦言非常有压力:“演好了吧,别人觉得你是应该的。演不好吧,让人家笑话。”顶着这么大的压力来出演话剧,葛优承认“有回报团里的成分”。据悉,葛优现在是团里的一级演员,每月拿着团里两千多元的工资。

  现场有记者问到,网上那些彩铃是否真的是葛优的声音。葛优当场承认:“是我录的啊。我就是一挺俗的人,觉得挺好玩的,又能挣点钱,录就录了呗。”摄/记者 张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7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