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 话剧《愤怒的拳头》专题 >正文

《愤怒的拳头》舞台上演拳击赛 演员为黑带三段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01:24 京华时报

  

《愤怒的拳头》舞台上演拳击赛演员为黑带三段
剧照

  时间:2007年1月11日—2月4日 每日19:30

  地点:北京人艺实验小剧场 票价:280、100、60(学生)元

  话剧《愤怒的拳头》将于2007年1月11日在北京人艺实验小剧场上演。一场拳击比赛将搬上北京的戏剧舞台。

  设站票拉近距离

  小剧场话剧《愤怒的拳头》制作人陈翰宾向记者透露,为了让观众充分融入剧中,该剧特设站票以拉近舞台与观众的距离。演出中,观众还可以为主人公的拳击比赛随意呐喊。这种自在的观剧方式相信会让观众耳目一新。

  根据杰克·伦敦小说改编

  该剧是据美国著名现实主义作家杰克·伦敦的短篇小说《墨西哥人》改编而成。讲述了上世纪初墨西哥在军阀统治之下人们苦难不堪的生活,革命迫在眉睫。但由于资金缺乏,无法买枪而使革命一再拖延。此时一个沉默的年轻革命者李维拉挺身而出说能为革命筹集到五千美金。他抱着对革命的一腔热血只身前往美国打拳击比赛筹集经费。

  演员为黑带三段

  该剧在排练过程中邀请了著名拳击教练和运动员亲临现场指导。其中演员郜乾为世界

跆拳道协会成员,具有跆拳道黑带三段竞技水平,曾在专业比赛中获得众多奖项。该剧在演出现场将展示拳击比赛时瞬息万变的赛场情况、多变的战术攻击防守、撼人心扉的拳法,以及运动员勇敢顽强的意志和比赛精神,仿佛把观众带到一个真正的拳击场地。(杨杨)记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