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 2006中国笑星超级模仿秀专题 >正文

“绝对笑星”走进桃源居 “卓别林”现场求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17:47 新浪娱乐
“绝对笑星”走进桃源居“卓别林”现场求爱

桃园居别林求爱

“绝对笑星”走进桃源居“卓别林”现场求爱
桃园居黄宏宋丹丹

“绝对笑星”走进桃源居“卓别林”现场求爱
桃园居洛桑口技

“绝对笑星”走进桃源居“卓别林”现场求爱
桃园居别林香蕉

  2006年12月23日,深圳宝安桃源居,在东海购物广场,在武警七支队,“绝对笑星”们所带来的欢声笑语仿佛还在回荡,今天上午,参加“中国笑星模仿秀”全国总决选的选手们把欢笑又带到了关外的“十万人社区”——桃源居。

  “周星驰”怪笑连连 难住小朋友

  《天下无贼》中火车上打劫一段今天“劫”到了桃源居,“范伟”和“周星驰”再次把主持人茗茗“劫持”了一把,只不过由于“范伟”的智商实在不敢恭维,所以最后在茗茗这样的“警花”面前,两个“打劫者”甚是狼狈,不得不仓惶逃遁。在此段表演中,“周星驰”大哥的笑声引起了现场诸多小朋友的兴趣,其中更是有一位表现突出,被主持人茗茗叫到了台上,让他得以有机会也模仿一下周星驰的经典笑声。只是现场的这位“周星驰”根本没把小朋友放在眼里,故意把模仿的笑声搞得更为怪异,结果使小朋友煞是瞠目结舌,在话筒面前硬是没有笑出来。他这一不笑,全场都笑了。

  “卓别林”跨国“求爱” 献花桃源居

  在几个“赵本山”“黄宏”“雪村”的热情表演之后,突然音乐一变,西方著名表演大师“卓别林”来到了演出现场。这位“卓别林”在演示了几个拿手绝技之后,目光便不再停留在台上了,他先是张望一番,于是大皮靴子一抬,他就来到了台下,与台下的女性观众又是拥抱又是接吻,搞得现场的观众很是激动。台上台下一番游走之后,“卓别林”最终把目光定在了一位年轻姑娘身上,他上下打量,面带幸福的笑容,然后手一翻,就不知从哪里弄出了一支花,向这位姑娘热情献上。姑娘此时还略显羞涩,不知如何是好,但“卓别林”很是奔放,由不得姑娘思考过多,已拉上姑娘几步就来到了台上,又是带戒指,又是吃香蕉,“卓别林”对这位姑娘很是关爱。只不过在如此众多的“求爱”环节中,“卓别林”的动作实在滑稽夸张,连被“求爱”的姑娘都忍不住要笑起来,现场更是笑声一片。

  “洛桑”再歌一曲,答谢同胞

  在几个小品之后,“洛桑”来到了舞台上,一番器乐口技表演之后,现场已是相当轰动,此时的“洛桑”难却观众热情,在“扎西德勒”之后,忍不住要与观众多说几句。于是“洛桑”说出了自己是一名藏族小伙儿,叫做张仁青,来自青海藏区,能模仿洛桑表演,自己感到很幸福。与观众交流完,张仁青正准备下台,但此时台下一位老人已经不由自主走上台来。原来这位老人也是一位藏族同胞,就住在桃源居,今日能得以在“绝对笑星”路演现场见到同胞,并得见洛桑再现,老人很是高兴,对“洛桑”大加赞赏。张仁青同样感谢同胞老人的称赞,作为答谢,他决定再歌一首,与老人合唱藏族歌曲《青稞酒》。歌声响起,现场的众多观众已经和着旋律鼓起掌来。

  周末的深圳,阳光明媚,而在今日的桃源居,这阳光里又增添了阵阵的欢声笑语。在“绝对笑星”的映衬下,阳光与笑脸都显得格外灿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